IMG_4877.JPG

暑假到了!!家中有三個吃貨男子 讓我大傷腦筋

尤其現在肉圓哥在家,正值發育期均衡營養很重要!!

少了學校的營養午餐,準備午飯就變成每天最燒腦的時刻

其實我不愛在廚房油炸或是油煎,一來油炸需要多的油,剩下的很浪費,

二來油煎噴的到處都是外加我常常煎到燒焦XD 有人跟我一樣嗎!!哈哈

尤其夏天熱到一個不行!! 三餐要待在廚房烹調對主婦來說是場硬戰阿!!

 

所以廚房家電推薦 氣炸烤箱 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是一款讓我能夠輕鬆料理用具,不用油膩膩,又大幅縮短在廚房烹煮的時間

 

家中空間不大!!應該說家庭人口多了,空間位置相對縮小了!!

所以我從氣炸鍋晉升到了空氣炸烤箱,

一機多用烤箱結合了氣炸鍋、烘焙麵包機、烘烤爐、果乾機、烤麵包、解凍...等

終於讓我能夠把其他電器廚具全送人!!留下這台全能氣炸烤箱了((打造完美的舒適空間

eZy Watermark_22-07-2020_01-23-06上午.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這台是 TiDdi 子品牌推出的 Coz!i空氣炸烤箱AF66(23L)

復古的外型,古典旋鈕造型,操作簡單,非常適合家中有長輩使用

產品附有說明書、保證書、烤盤、烤網、炸籃、烤盤夾

IMG_4876.JPG

零廚藝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即時線上健康料理食譜 ,不定期會新增菜色,只要照著食譜控制好溫度時間,絕對不會失敗的

 

23L超大容量,多人份量,一次滿足  

IMG_4875.JPG

聽說2公斤重的全雞都可以完美料理!!下次來試試看

 

操作說明,古典旋鈕造型,控制旋鈕調整功能/溫度/時間,電源、加熱指示燈簡單明瞭

IMG_4868.JPG

上下皆有強力230度加熱管及循環旋風系統,讓食物被熱空氣包圍,

循環對流的過程食材均勻受熱,享受美食又可以減少油脂攝取。

引用官網圖片( https://www.tiddi.net/coziaf66 )

 

最聰明的一點,智能安全斷電設計,烤箱過熱或是在烹調過程中有時需要將食材翻面或是搖晃均勻,

隨時可以開門在關門,不用在重新設定關們即回復

防燙把手,外掀的方式打開,加上了爐內燈照明及玻璃視窗,

能夠直接看到烤箱內的變化,不用擔心食物被我烤的糙灰搭XD 

引用官網圖片( https://www.tiddi.net/coziaf66 )

 

側邊及後面皆有散熱空孔,不必太過擔心散熱不完全

IMG_4869.JPGIMG_4867.JPG

 

Coz!i空氣炸烤箱AF66 復古外型別有一番風味,光擺在家中看了也好舒服!! 正正方方好收納不佔空間!! 

IMG_4866.JPG

收到 Coz!i空氣炸烤箱 迫不急待就想馬上開始操作了~

我自己新品都會使用果皮(這次剛好有鳳梨皮)開箱一遍,讓新機有的特殊氣味去除一些

功能旋鈕旋轉至空氣炸鍋選項,以230度 10分鐘。

IMG_4865.JPG

 

在家也能享用美味的鮭魚排餐料理

IMG_4864.JPG

在烤盤上刷一層薄薄的油,放上鮭魚及喜歡吃的蔬菜,

鮭魚灑上一點鹽巴及胡椒、蔬菜表面可以再(噴/刷)一點油烤出來會更好吃喔~

IMG_4870.JPG

IMG_4873.JPG

功能旋鈕旋轉至空氣炸鍋選項,以230 度預熱2分鐘,氣炸8分鐘,悶5分鐘取出

想吃更嫩一點的,在烤箱內悶的時間可以縮短喔!大家自由調整

 

氣炸鍋料理 大人小孩都愛的炸物,薯條、雞米花

IMG_4860.JPGIMG_4863.JPG

將冷凍食材放進炸籃均勻噴油((少量即可

IMG_4878.JPG

放入氣炸籃送入烤箱,功能旋鈕旋轉至空氣炸鍋選項,以190 度炸15分鐘,就完成了

如果想吃焦脆一點,就以230度炸18分鐘。

如果擔心油滴到機器本身,可以把烤盤放入最底層喔!!

看看這些逼出來的油!!超多的

IMG_4872.JPG

少了多餘的油脂,保留美味的肉汁~~

薯條也經過高溫更加酥脆好吃!!

每次烤這兩樣都是秒殺~至少孩子們吃的較健康一點,父母也安心一些。

 

早餐的火腿起司吐司 簡簡單單就能完成

IMG_4861.JPG

吐司中間加入火腿及起司,功能選項旋轉至烤麵包選項,140 oC烤5分鐘

IMG_4874.JPG

暑假到了肉圓哥自己動手做,更有參與感、成就感!! 食慾就大開~

 

果乾輕鬆做,真材實料美味看的見

IMG_4862.JPG

功能選項旋轉至果乾選項

果乾功能為獨立溫控,機器會自行低溫運作,不需調整溫度,只需要依照個人所需脆度而調整

IMG_4658.JPG

 

完成多道料理,可以氣炸、烘焙、炙燒、烤麵包、解凍、果乾…多種功能,

根本是多功能萬用爐,氣炸烤箱料理少了蠻多的油煙(雖然還是會有熱氣排出的味道),

同時可以準備多樣,省時又省力。

IMG_4871.JPG

Coz!i AF66 空氣炸烤箱 ,商品通過安全認證,品質有保障,主機一年的保固,

對了對了電壓是一般家庭使用的110V,居家安全也非常有保障喔!!

每一道料理都不需要太繁雜的步驟,真的是家中必備品耶!!!

愛上了用氣炸鍋料理,還有好多好多的氣炸料理,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智能氣炸烤箱推薦  Coz!i AF66 空氣炸烤箱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nstagram

Google本地商家,搜尋 匯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