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可樂(超級黏人精)常常煮飯的時間需要分秒必爭,
這次肉圓可樂媽要來介紹一款超方便的宅配美食,懶人美食!?

超好吃超嫩的雞柳條!一共有五個口味,台式蒜味、泰式檸檬、法式香草、美式紐奧良、義式西西里。

黃金寶 異國風味雞柳條 雞肉界的菲力+大師調配

採用在地台灣雞農飼養CAS生鮮雞 (不是冷凍肉喔) ➕ 只取雞柳(整隻雞最細嫩部位)
➕ 特聘專業級醃製調配師 ➕ ISO 9002、HACCP 食品工廠製造 創造出多國風味,
可煎、炸、炒、烤 隨你變化。

話不多說,來一一介紹各個口味!

台式 蒜味🇹🇼

台灣產地蒜頭,特製蒜香醃料,簡單的用氣炸鍋炸熟整個就超好吃,
鹹度恰當,香氣四溢,哥哥下課肚子餓時10分鐘就能上桌吃到好吃的雞肉囉~

泰式 檸檬🇹🇭

🍋檸檬與香茅的搭配,天然水果發酵,酵素分解了雞肉的蛋白質,讓雞肉更加軟嫩,
每一口都有檸檬香氣,爽口無負擔!超適合搭配沙拉吃的。🥗

法式 香草🇫🇷

法式香草氣息配上軟嫩雞肉,配上青菜炒 一口接著一口根本不夠吃呀~
給了雞肉與蔬菜不同的風味!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美式 紐奧良🇺🇸

特製紐奧良醃料,香辣過癮,濃郁醬汁包裹著軟嫩雞肉,在家製作吃三明治超好吃!
義式 西西里🇮🇹


義大利鄉村經典風味,羅勒葉+迷迭香香氣,微微的辣讓人舒服!
紅醬義大利麵🍝配上滿滿的西西里雞肉,超級滿足!


以上雞肉我是用氣炸鍋及炒菜方式烹煮!當然也可以用油煎、烤箱...等等不同的廚具料理喔~

因為懶人料理嘛~爸爸晚上下班,吃宵夜時間不想弄的一身油膩,
⭐️氣炸鍋就是我的好廚具、而黃金寶異國風味雞柳條就是我的好食材,低熱量高蛋白質的肉類!
最適合當宵夜了❤️

📝你們有什麼樣的創意料理方式也可以分享給我喔~好吃的方式我都要記下來,下次煮給家人吃❤️❤️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官網  點我

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