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4.JPG

齒妍堂家的商品是我們家兒童護牙好幫手,好用到我都真心介紹了來來來有興趣這邊看 http://bit.ly/齒妍堂真心推薦


最近 齒妍堂 與孩子們最愛的 汪汪隊立大功 聯名,出了新的一款 健齒QQ糖勇敢狗狗歡樂包 剛好家中的健齒QQ糖庫存見底,那就來購入 齒妍堂健齒QQ糖勇敢狗狗歡樂包 禮盒拉!!

IMG_0113.JPG

三種口味一次到位,完全不會有選擇障礙,不然我每次光要選擇哪一個購買都很頭大

 

相信家中長輩寵孫子都會想給糖果軟糖類甜食,但現在市售很多都加入了不安全的成分在,多食我想應該也不是很好!

因為一顆糖造成與長輩間的衝突,我想很多家庭都有過,當然戰勝的也有、戰敗的也有,但齒妍堂出了這款QQ糖是不是我們就不用有衝突,直接取得平衡了呢!

當家中長輩要給孩子糖果時,不如讓長輩給 健齒QQ糖 爸媽能夠寬心許多!(但是一天還是不要吃太多顆喔!)

健齒QQ糖,好吃又能健齒!

專為兒童設計的健齒軟糖,無糖、無色素、零脂肪!

默默的就選擇齒妍堂系列放在家中當庫存吧~~

 

新產品完全打中孩子的心,看哥哥笑成這樣,眼睛都不見了

IMG_0117.JPG

手提式禮盒包裝

兩兄弟一人一桶,開心提著,也不會吵架

健齒QQ糖勇敢狗狗歡樂包 60顆入/1盒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葡萄、草莓、乳酸多多

 

葡萄口味|產品特色

IMG_0110.JPG

✔︎添加木糖醇,維護口腔健康

✔︎0.5mg游離型葉黃素,人體吸收率更好

✔︎山桑子萃取物富含花青素,補充晶明營養

主要成份

明膠、木糖醇(甜味劑)、金盞花萃取物(含游離型葉黃素)、山桑子萃取物(含花青素)

 

草莓口味

IMG_0111.JPG

✔︎ 添加荷蘭進口乳酸鈣,有助維持骨骼和牙齒的成長發育及健康

✔︎ 專為孩子的健康設計的無糖軟糖,零色素零脂肪,安心無負擔

主要成份

麥芽糖醇(甜味劑)、明膠(豬來源)、乳酸鈣、木糖醇(甜味劑)、香料、蘋果酸、棕櫚蠟、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檸檬酸、甜菊糖(甜味劑)

 

乳酸多多口味

IMG_0119.JPG

✔︎添加木糖醇,維護口腔健康

✔︎富含12種250萬株專利益生菌,幫助消化

主要成份

明膠、木糖醇(甜味劑)、乳酸菌粉(麥芽糊精、長雙歧桿菌、雷特氏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兩歧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保加利亞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嗜熱鏈球菌、瑞士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三種健齒QQ糖皆不含六大過敏原(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

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健齒QQ糖上還有淡淡的可愛浮水印圖案
IMG_0107.JPG

⚠️ 注意事項 ⚠️

1.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與遠離高溫環境。

2. 吞嚥咀嚼困難者請小心食用,避免因吞食不當而噎食。

3. 素不可食
 

禮盒真的超可愛的!!內附造型收納盒(角色就是隨機的喔)

IMG_0116.JPG

這次拿到了 阿奇小礫,剛好是我們家最愛的兩個角色
IMG_0109.JPG

看我們家的玩具就知道了XD

之後再多買幾盒我想很快就能蒐集完所有角色了,再多吃一些健齒QQ糖(誤XD)


到了最後面我才看懂禮盒上開口的巧思,真是愚鈍的媽媽

一開始我還每次拿一顆就要把包裝開口的四個角塞回去,想說這包裝有點不順手!!

IMG_0118.JPG

結果某一天我突然發現把側邊的膠帶撕下
IMG_0115.JPG
往上一拉就有超方便拿取的開口了

往下壓回,又是完美的禮盒包裝了!! 這領悟怎麼來的著麼晚

IMG_0108.JPG

哈哈,大家看了這篇就不會像我一樣搞笑了~~


總結

齒妍堂×汪汪隊立大功,健齒QQ糖勇敢狗狗歡樂包 吸睛指數100%,送禮自用兩相宜,相信收到的小朋友也絕對很開心的 專為兒童設計的健齒軟糖,無糖、無色素、零脂肪!

默默的我們就選擇齒妍堂系列放在家中當庫存囉~~

齒妍堂T-SPRAY系列產品,從預防、清潔、含鈣加強,歡樂的氣氛中完整的保護孩子的牙齒,這樣的好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各位爸媽們一同體驗囉!
 

這裡買 汪汪隊禮盒

齒妍堂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
    鈴鈴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