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在家就能把零碎時間運用地淋漓盡致 

學習語言的方式有很多種,各位家長們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呢?

之前我都是讓肉圓哥在下課後到美語補習班加強學習,但是受限於開班時間家長不一定能配合,接送孩子難免有些不方便。

如今處在數位化的時代,加強孩子的英語能力不再受限於時間與地點了!

這次我選擇了 OiKID 的一對一線上課程,不管是在家或出遊,只要能空出一小段時間,就能讓孩子隨時隨地學習囉~

 

一對一教學,孩子不再因跟不上而感到挫折想放棄 

肉圓哥以前在學校上課時,英語老師全程都是講英語,對於一個沒有英文基礎的孩子來說,真心覺得根本跟不上啊!

而且大班制教學,老師也很難顧及每個孩子的狀況,孩子在聽不懂的狀況下更容易感到挫折、想放棄。

 

所以我自己偏向請雙語老師來教肉圓哥,即使真的聽不懂,孩子突然開口蹦出中文,老師也能適時地用中文輔助,

引導孩子了解課程內容,不會有一種鴨子聽雷的感覺。

(當然,也有人特別喜愛外師教學,依照孩子的程度與個性選擇最適合的老師就可以了~)

 

一對一教學也讓老師可以隨時掌握孩子的狀態,聽不懂、沒有回應,都可以適時引導,讓孩子隨時都在狀況內,不怕孩子跟不上。

OiKID_211220_11.jpg

圖說:肉圓哥專注地聽老師出題,思考要回答哪個答案。

多方嘗試不同學習管道,「適合孩子」最重要

不管是實體課程或是線上課程,最重要的就是孩子是否喜愛、是否能接受了。

我喜歡讓孩子在各方面都做不同的嘗試,學習也不例外,為的就是找到一個真正適合孩子的方式,這樣爸媽要付錢買單才值得啊~

 

而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推薦我試試 OiKID 的課程,仔細研究這個品牌的特色和優勢後,讓我覺得很想給孩子體驗看看!

 

現在 OiKID 還有提供免費的試聽課,身為媽媽很瞭解主婦的心態,一定要精打細算!

課程符合孩子的需求,媽媽才要從口袋拿出錢啊~

而且試上一堂也不會有負擔,在還不了解孩子的喜好前,不會白白多花一筆費用、還能藉此了解孩子的英文程度!

真的很划算~
 

貼心的服務細節, OiKID 跟你一樣在乎孩子的學習狀況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線上課程,相信應該很多家長都會有跟我一樣的疑問,不太了解如何幫孩子安排課程、挑選老師、需要使用哪些設備?

別擔心!你想得到的問題都會有顧問來協助你,不怕自己手忙腳亂~

 

在課前,我的顧問甚至連孩子的個性、學習經驗、會說的單字都會一一和我確認,

像這次肉圓哥喜歡的卡通、平常在學校喜歡踢足球,我都有跟顧問聊到,

這些細節就自然成為孩子跟老師互動的話題,更能引起孩子的興趣、開心投入在課程中。

 

圖說:肉圓哥最喜歡踢足球了!聊到足球就很開心

 

第一次接觸真人線上課程,比想像中更快適應!

OiKID_211220_7.jpg

圖說:上課前內心很多小劇場,緊張寫在臉上的肉圓哥。

 

上課前肉圓哥其實很緊張,因為對他來說又是新的接觸,很擔心老師講課會不會完全聽不懂。

剛開始幾分鐘有點小緊張,害羞害羞的,回答老師的問題都有點小聲,

但後來在老師的引導下,很快就可以與老師一來一往互動,也敢開口大聲講英文!

很多時候孩子不敢開口講英文是因為怕唸錯,我想大人一樣也會不好意思開口,但是在 OiKID 你不用怕。

 

怕開口唸了但是發音沒有那麼準確?老師會馬上重複給你聽,螢幕上也可以看到老師的嘴型,

跟著唸時老師也可以看到你的嘴型,馬上修正!

這也是真人教學的一大優點,跟著預錄影片學習是達不到這種效果的。

 

OiKID_211220_2.jpg

圖說:肉圓哥跟著老師學習各種形狀、顏色,還可以自己動手作畫~

 

這堂體驗課,老師帶領哥哥學習了五官、數字、顏色,有些是學過的單字就能很順利跟著唸出,

碰到真的不懂的問題時,老師也會有耐心的引導,讓孩子跟著唸,自然就能理解畫面中的句子以及圖案。

 

課堂中老師也會給予「星星」,鼓勵孩子課堂中良好的表現,拿到的當下肉圓哥也很高興!這就是成就感~

這樣的一對一課程讓孩子有很好的學習成效,媽媽安心小孩也開心❤️

 

了解孩子的學習程度,更好掌握未來的規劃 <h2>

圖說:針對課堂中的表現會有詳細的回饋可以參考。

 

課程結束後,老師也會針對孩子的學習表現給予回饋:包含聽力、口說、閱讀、組織、課堂表現,

這樣詳細的點評對家長來說是很不錯的,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師資,

由專業的觀點來給予我們建議,可以更精確了解孩子學習的成效、需要加強的地方。

 

而且孩子自己聽到了老師的評語之後,也對學習更有信心、對於英文的喜愛也更多了!

 

家長也想找到最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推薦讓孩子嘗試 OiKID 的課程!

 

最後再幫大家整理一下媽媽覺得 OiKID 很棒的特色

1.能夠依照孩子程度,給予適合的一對一課程

2.鼓勵式的教學,更增進孩子的自信、敢勇敢開口說英文(原本很緊張的肉圓哥也敢大聲說英文了!)

3.上課時間彈性、地點也不受限,免除了多種不便!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點,畢竟肉圓哥下課後有校隊練習,也有回家功課要完成,加強英文真的要運用零碎時間。)

4.可以自由選擇老師,幫孩子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老師(而且不會因此而有價格上的差異,真的很佛!)

5.課程融合台灣教育部108課綱及美國CCSS共同州立核心標準教材(可以清楚掌握孩子與美國學生對應的學習程度)

免費體驗領取https://bit.ly/oikidrubykao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