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口眾多,冰箱就是我們的共用家電,每個人口味不同有的喜歡重口味(臭豆腐、榴槤、泡菜!?)
青菜、水果、餅乾等等....

這麼多的東西放進冰箱,若不好好密封保存,想想那個味道有多雜啊~~
懷孕時我最害怕開冰箱,每開必反胃XD

這次要分享冰箱收納盒,冰箱收納推薦好幫手~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 超強收納

✨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A

冰箱收納抽屜大號1個

冰箱收納盒650ml 6個+冰箱收納盒1000ml 2個

便利收納盒 蓋子部分特別做了設計,方便在冰箱中堆疊,有經過設計所以不需擔心傾倒問題哦!

蓋子採用PP材質、本體採用SAN材質,皆不含雙酚A,為優質又安心的材質。

可依照食物份量大小選擇容量,內附標籤貼紙方便記錄食材及日期,
像我們家有7歲的肉圓哥哥會自己開冰箱找水果、餅乾吃,
自從他學會看有效期限後我就不擔心他吃到過期的(畢竟冰箱不是我一個人的,東西不能亂動XD)

冰箱收納抽屜附二片隔板,可自行調整距離使用

8個收納盒可整齊擺放至冰箱收納抽屜中,節省了冰箱不少的空間,真的是超強收納啊~

跟大家介紹這是體驗時我收納保存的食物類型!

📌生鮮類 火鍋肉片、五花肉片

肉類不好好保存,容易滋生細菌、變質...等等,保存的好,美味及鮮度絕不打折扣!

📌水果及甜點 最近孩子愛上紅心芭樂,下課回家肚子餓時洗好手開冰箱就能夠馬上享用,
不過水果切開了營養就容易流失也容易氧化,收納盒扎扎實實的密封隔絕外在氣味,水果、甜點美味的不變!

良好的密封力及便利的開關設計(側邊有一個圓角方便施力),
讓我們直立收納在冰箱時不怕液體流出也不怕密封後打不開,
上蓋為PP軟質、本體盒採用SAN材質,皆不含雙酚A材質,
即使冷凍保存食材也不會有影響,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上蓋下蓋四周按壓緊合,湯汁就不會流出來喔!

🤩覺得很神奇,明明沒有翻扣住只是四面按壓緊實,竟然就可以滴水不漏!

尤其泡菜氣味濃厚,很容易整個冰箱都充滿泡菜味,所有食物都覆蓋一層泡菜味XD

上蓋為可堆疊設計,輕鬆堆疊收納,不浪費一點冰箱空間,
特別設計過所以堆疊時不會有傾倒問題,大家請放心❤️

冰箱收納抽屜分開用也很方便,可以直接收納食材,其實放在廚房,整理廚房東西也是很不錯的哦!

這款 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A 讓我在冰箱收納方面有了大大的進步,整理冰箱快速方便!

跟我有一樣有收納冰箱空間煩惱嗎?推薦這款 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 跟你們參考!🔎
還有不同尺寸大小喔~

👛買起來買起來,有興趣可以這邊買  點我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