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7.JPG

時間過得好快,想不到我們家肉圓哥哥也到了成長的關鍵期了! 

這次來分享一款不同於其他品牌的成長營養補充品 

IMG_7654.JPG

雖然是要給肉圓哥哥補充的,但他不太會表達出口感

所以媽媽我只好親自試用一包來分享並說明心得XD

口感有草本味道,略帶一點甘甜味,不過還能接受,而且年紀小小的肉圓哥哥居然也願意喝!!

IMG_7661.JPG

IMG_7660.JPG

貞大瀚 採用草本成分(素食者可用) 包含黃耆、地黃、當歸、西洋參、白朮、甘草、刺五加、山楂、山藥、大棗等原料製作

且有檢驗證明食用安全,讓爸媽能夠安心❤️

IMG_7655.JPG

IMG_7656.JPG

產品設計 “一個盒裝 兩個配方”,與市售瓶裝不同(雖然我也沒喝過市售的啦XD)

市售就是同一個成份1-2天1瓶(有的會分男孩用、女孩用,我只知道大概XD)

而貞大瀚則是分成前15天後15天配方

IMG_7658.JPG

我想大家看到這邊也會有疑問為什麼會有前後之分!

我還特別問了廠商一下,畢竟身為媽媽,要給孩子喝下肚的,還是要詳細了解一下嘛~


以下是廠商的回覆↓
貞大翰雙配方為平衡創新設計,貞大翰1和貞大翰2的不同主要在於營養成分比例差異,

以適當的比例調製,能讓各項營養配方透過週期循環食用的方式,來補充少年兒童的黃金成長期營養需求。

雖兩個配方口感略有差異,但都甘甜好入口。

這樣大家懂了嗎~

 

大概比較了一下,市售產品價格差異頗大,一份約$120-$250不等貞大瀚價格一份約$96

長期使用下來價格的差異就會拉大,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選擇CP值高的,孩子願意喝的營養補充品,不是放在櫃子裡的,荷包才不會心疼

貞大翰的產品設計理念和其他成長期營養補充品有很明顯的區隔,有興趣也可以查看官網有更詳盡的介紹。

 

好的營養品也要搭配正常作息及運動,像現在肉圓哥哥在學校會多跳繩、

在家會玩彈跳床,還有少喝含糖飲料,各方面一起努力,才不會錯過黃金成長期喔!!!

 

網站 點我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

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貞大瀚 孩子成長的營養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
    鈴鈴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