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覺得自己有點水杯控,小可樂大概有6、7個水杯

這次看到新水杯就又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所以呢!這次「Putto Taiwan」出了一個活動,聰明吸吸杯挑戰者,當然就想報名參加啦~

 

三個顏色,可愛桃粉、淘氣藍、俏皮黃

我拿到的是,俏皮黃❤️

 

主要吸引我停下手指點閱網頁的原因是

✨多功能防回流PPSU吸管杯,大力搖晃也不漏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小孩吃著餅乾或是麵包邊喝水,殘渣也會跟著回流進水杯裡,歐買嘎,媽媽實在不太能接受,每次這樣我就要倒掉水杯裡的水,重新裝上新的一杯!

所以「UBMOM多功能防漏吸吸杯」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先跟大家開箱介紹水杯配件

UBMOM 吸吸杯吸管座:適用於其他相同口徑奶瓶

柔軟吸管:矽膠材質柔軟安全,十字吸吮防脹氣設計

風閥系統:此款設計確保瓶中空氣平衡,保持飲用的平穩流暢

防回流圓型蓋:貼心防回流設計,避免因冷熱飲品造成溫度及壓力的變化飲品噴出的困擾

還有食物殘渣不回流進水杯這點真到很棒!

通用性吸管:吸吸杯有不同型號選擇,若購入不同型號,其吸管是通用的

 

PPSU 瓶身:具有抗高溫及耐用特性!不含PA(雙酚A)使用更放心

美國最新研發Tritan最新科技素材,不含環境荷爾蒙BPA(雙酚A)的新材質,最適合做為食品級容器使用。 

瓶身淡褐色為PPSU材質本色,無添加色料,安全耐用

耐高溫殺菌安全無毒

 

聰明杯蓋:輕輕轉開蓋設計,避免放入袋中掉蓋的困擾

蓋子倒放桌上也不怕灰塵或是髒東西沾粘上,有時候還能當做裝餅乾的小容器!

 

可旋轉把手 :預防寶貝再使用時,旋轉把手而造成瓶蓋打開

也能輕鬆讓孩子抓握住,不用媽媽一直幫忙拿(是多不想幫忙拿

吸水力方面,不會太費力!很輕鬆就能把水吸起,但不會一次水量在口中太多,而導致嗆傷喔!


使用過後發現,水真的不會回流或是溫熱水噴出耶!媽媽很無聊,用力甩都沒事!

聰明媽咪的明智選擇,歡迎各位媽咪一起入手「UBMOM多功能防漏吸吸杯」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商品材質:PPUS、Tritan、聚丙烯PP、矽膠 

耐熱溫度: 

PPUS:-20度~180度

Tritan:-10度~100度 

瓶蓋握把(PP):-10度~100度

矽膠:-30度~200度

製造產地:韓國/KOREA

Putto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ttotaiw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
    鈴鈴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