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肉圓哥哥目前正準備升上國小2年級,其實之前都只有透過學校的課程讓哥哥學習英文,幼稚園接觸的英文也不多,多少都會害怕孩子輸在起跑點!

學校平常回家的英文作業其實就是多聽多看多唸,媽媽我也會陪同在旁邊跟著CD一起唸,但每次唸5~10遍後哥哥就開始不耐煩了(專注力不夠?挑戰性不夠?)

有時候又覺得哥哥發音不到位(但媽媽也沒有很厲害啦XD),其實就是因為爸媽英文能力不是那麼好,所以心中那充滿問號的小宇宙一直圍繞著

剛好這次體驗 tutorJr 兒童英語線上課程,那麼就來了解一下肉圓哥哥的英文理解能力及發音是如何呢!

tutorJr 是專為青少兒打造的學習平台

依照孩子的興趣、 程度,配對合適的課程內容、學習進度與狀況來調配課程程度與學習路徑,實現個性化教學服務,讓學習更有效。

 

完善分級制度 讓英語一路陪伴孩子成長

激勵孩子看見自己的進步,學英語充滿成就感!


 

剛開始其實我不太懂怎麼線上操作及孩子能力、程度該做什麼樣的課程內容,相信應該很多家長會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只要線上註冊填單後就會有專人(顧問)打電話來詢問基本資料囉!

大約就是小朋友多大,平常接觸英文的頻率等等的,之後會請小朋友在電話中跟顧問聊個天讓顧問知道小朋友大約程度在哪裡,而幫我們安排最適當的課程,當然顧問也會告知家長孩子的程度情況等等的!

像肉圓哥哥就是普普的程度,但勇於開口、發音也不錯,不排斥英文(只要不排斥媽媽就很放心很開心)

後續就按照顧問給的操作步驟,加入官方LINE成為VIP,預約「免費體驗課程」不要懷疑就是免費體驗的哦!

預約好上課時間接著就等時間到上線上課囉!上課前會有檢測上課環境的步驟,確保上課時螢幕、喇叭、麥克風設備都是完善的。

tutorJr課程是採用牛津大學出版社獨家授權的線上課程,外師一對一對話,母語式學習 ,老師以專業的角度引導與哥哥對話並適時的鼓勵哥哥,讓孩子在無壓力的情況下輕鬆學習。

在上課前哥哥其實有點小害怕,因為全英語他怕自己聽不懂老師說的話,但我鼓勵哥哥告訴他真的聽不懂的地方就跟老師說「I don't know」

上課過程哥哥完全沒有說到I don't know,他懂老師說的也能夠重覆老師教的單字

tutorJr 老師上英文課的過程中,在旁邊看的媽媽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課程彈性安排,按照自己的作息時間,找出空檔就可以隨時上線學習。

課後與哥哥聊天他也很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

也告訴我學習到了哪一些單字,圖、文、色彩、聽力多管齊下,讓哥哥完全了解單字的意思,就算隔了兩三天在問他也能說出來,表示有記入腦海中並了解其意思了,線上課程非常有效的讓孩子學習,讓媽媽安心小孩也開心❤️

大家不妨一起加入體驗看看喔~

老師課後評語「感謝您今天加入我Ray你做得很好,見到你真是太可愛了! 你的發音非常好,你能夠完美地重複所有的單詞! 做得好,哇! 我想你很快會說英語! 我建議你今天練習和復習我們課程中的關鍵詞,並嘗試練習一些字母的聲音,因為這將有助於你建立一個強大的詞彙。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很快再見!」


這邊提供免費一堂tutorJr線上課程資訊
讓孩子進行英文語言程度分析及一對一外師互動的試聽課程:
https://pse.is/KTWSS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