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好多朋友分享圈圈眼鏡的鏡框,讓我忍不住也想去逛逛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墨鏡

 

圈圈眼鏡目前有三間分店,庫倫店、花博店、東湖店

 

這次我去了庫倫店 位於 大同區 庫倫街上 保安宮及孔廟附近,買完墨鏡有時間也可以去走走喔!

店面整體走文青風格,剛好我們是在萬聖節期間去的,店內有著小小巧思 可愛南瓜與女巫~

一眼望去超多鏡框,種類眾多,文青、復古、時尚,一定能夠選到符合自己且又愛的眼鏡

一家大小的我們非常自在的在店內帶起了各式各樣的墨鏡!

有時候都怕店員跟前跟後,會不好意思把每一副都戴起來試(不知道你們會不會)

圈圈眼鏡店員非常親切,也很懂的給我們一點自由空間,任由我們狂試戴

當然有問題或是想請店員推薦時,也會好熱心的給意見喔!

拍了幾張特別或是喜歡的跟各位分享

 男生款


我自己是喜歡 肉圓可樂爸帶雷鵬系列的~~圓鏡框整個很喜感但也很好看~~

 女生款

因為圓鏡框太喜感了!!忍不住也拿來試戴一下!!果然男女都可帶喔~~
好喜歡大大的鏡框!!可以顯得我臉小一點
 

最後我們男女各選擇一款 超喜歡的❤️

不僅墨鏡好看,連收納的鏡盒也非常時尚特別

多種顏色&繽紛圖案可以選擇,對於選擇障礙的我,超想全部都打包帶走XD

另外也有兒童墨鏡喔!每一款都超好看的!帥氣 可愛 淘氣

推薦要找好看鏡框、墨鏡的你們,一定要來圈圈眼鏡走一趟!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貼文以及追蹤圈圈眼鏡Instagram或Facebook可以享來店消費95折優惠喔!


圈圈眼鏡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oeyewear/

LINE官方帳號ID:@xnu8842a (可詢問配鏡資訊) (可供粉絲詢問配鏡資訊)

庫倫店 02-25951880#1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1號

花博店 02-25921880#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009

東湖店 02-25951880#3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71號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

 

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