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1.JPG

過年到了,來分享一款大人小孩都愛的過年必吃零嘴「快車肉乾」

肉乾的好吃怎麼看,就看吃光的速度就知道XD

我也才開封第二天就沒了耶~~有沒有這麼厲害!!好吃到停不下來

IMG_6723.JPG

IMG_6722.JPG

快車肉乾是南門市場40年老店 源自雲林故鄉的好手藝與人情味

選台灣本土豬後腿肉 堅持每日手工現烤,老味道、新風貌,家傳古早味醬油是特點

厚度、熟度、色澤同時兼顧,火侯拿捏獨門技術

0.01cm肉紙薄脆香酥,1cm肉乾豐厚扎實

不油膩、卡路里低,享受輕肉食主義,不管送禮自用都非常讚

IMG_6718.JPG

IMG_6719.JPG

這次我是從樂天市場網站購買的,滿499免運(隨便買超容易達標) 

這邊  https://reurl.cc/Znqo4A

黑貓宅配方式出貨!!

 

小小分享心得~

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 

IMG_6728.JPG

每一個厚切肉乾都有獨立包裝,食用時不會沾手,貼心包裝

肉乾厚實軟嫩配上德國切達乳酪,鹹甜中帶點奶香味!!

 

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

IMG_6724.JPG

PC硬盒密封包裝,打開夾鏈袋,取出盒子就可以食用,非常方便

1cm特厚Q彈,香甜蜜汁都留在肉裡,一口咬下滋味令人難忘

 

快車元氣條(原味) 

IMG_6726.JPG

一樣是貼心獨立包裝

長型好拿取,吃起來最為軟嫩

先切後烤讓每面均勻受熱,肉汁也是滿滿鎖住

 

原味不辣牛肉乾 黑胡椒牛肉乾

IMG_6730.JPG

夾鏈袋設計,吃不完直接關上,非常便利

原汁原味的牛肉肉汁飽滿,肉質軟嫩帶有嚼勁,越嚼越香

超級推薦upup

 

總結

快車肉乾,是款日常生活中的休閒小零食,口味多種,有豬肉乾、牛肉乾、海產、

堅果/零嘴、蜜餞/果乾,怎麼吃都很過癮,我又要來買買買的XD

不僅日常生活中家庭必備,也是過年過節可以分享給大家的美味伴手禮

愛吃肉類零食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方便大家連結  就在這  https://reurl.cc/Znqo4A  買買買~~~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

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