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8.JPG

恩~先來說說,其實肉圓可樂媽 安胎8個月(完全臥床那種)+產後頹廢2年3個月,全身上下沒有肌肉就只剩贅肉、肥肉了,哭哭

就因為沒肌肉,平常生活習慣的施力點都不對,不管站姿、坐姿都不太好進而影響了身體

長期下來大家就知道了!!只有壞處無好處阿~~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特別來一間免費評估適合自己現在運動健身的健身房。

有興趣的仙女們~可以到 粉絲團 報名免費單堂1對1教練課程體驗

IMG_1083.JPG

有家健身房 位於 新竹經國路上,鄰近臺大醫院新竹分院

位置不難找,大大的招牌一眼就能看到,健身房前方可以停放少量機車、腳踏車,汽車的話就要找附近的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格了。

 

有家健身房主打女性也可以安心的一個人來此健身,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眼光,專心放鬆的運動健身

會怕不會使用健身器材怎麼辦嗎? 別擔心,有需要可以請專業教練協助指導,只要教練有空一定會很樂意為您服務!!

怕一詢問教練就會 強迫推銷課程 嗎? 不,有家健身房的教練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壓力感的,儘管放心地問吧~

 

有家健身房│收費方式、單次計價、課程費用

IMG_1078.JPG

有提供 單次150元不限時間

早鳥優惠 平日14:00前入場,六日全天,1小時50元

包月健身 特別是女生包月還買一個月再送一個月(等於一個月600,很划算)

1對1健身課程1對2健身課程

不喜歡綁約就單次單次來,固定時間報到健身就包月~在這裡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有家健身房│環境

IMG_1086.JPG

入館前量額溫及消毒雙手確保來運動的朋友們都是健健康康的,保護你我的安全。

 

IMG_1084.JPG

IMG_1087.JPG

置物衣帽間

入館後會引導至置物衣帽間放置物品

置物櫃有提供上鎖服務,讓來運動的朋友們能夠更加安心

 

IMG_1077.JPG

櫃台

 

IMG_1079.JPG

IMG_1080.JPG

IMG_1081.JPG

IMG_1082.JPG

IMG_1085.JPG

IMG_1089.JPG

健身器材

雖然有家健身房沒有到很大很大、器材也沒有到很多很多,但是絕對夠你來使用的!!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這個意思吧!!

基本上想練哪裡,這裡都能滿足需求的,不用擔心

 

有家健身房│1對1教練課程

這次是由Penny教練來指導我

IMG_1072.JPG

課程進行之前,會有一個生活及運動習慣訪談,藉由聊天的放式讓教練知道你的身體狀況適合什麼樣的課程

身高、體重、睡眠、飲食習慣、喝水量、女性經期婦科問題、家族病史、一般運動習慣、希望以什麼樣為目標

詢問得很詳細,就是要了解你的身體狀況才能規劃出適合你的運動方向

首先會有一些基本檢測,好讓教練了解你目前的身體以及肌肉狀況

🙋‍♀️ 像我舉手承認完全的零運動所以先從最基本的

 

蹲姿訓練

IMG_1070.JPG

對於沒運動的我直接深蹲,一定會很痛苦的

所以,這裡改採 蹲姿檢測

平常都是一屁股往下坐(有點像或是跌坐或是癱坐進沙發)這是無法練到核心的!!
從這裡就可以練習最基礎運動

別看這只是起立坐下!用對肌肉才不會造成傷害

我...就是平常用不對,藉由教練親自指導讓我找到了肌肉群

雖然有點酸有點累不過,基礎做得好未來的訓練一定會更加得心應手

 

腹部核心訓練

IMG_1076.JPG

仰臥起坐 不過我的基礎版本,手扶大腿 頭部微微抬起,不用抬高很多喔!!

初學者很容易頸部過度用力會造成傷害或是腰椎疼痛

要不是Penny教練有跟我說,不然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太胖又沒肌肉才會痛

⚠️ 還想說痛是正常的,肌肉練起來就不痛了,這是錯誤的觀念喔!!不要學 ‼️

 

手部背部肌肉訓練

一般伏地挺身 我完全做不到所以我改成 跪姿伏地挺身

長期坐著跟駝背,上身就是虎背熊腰

藉由Penny教練指導我正確的手掌位置、膝蓋位置、下去的姿勢,做到適合我的正確位置

很多時候看影片圖片也做不對位置,真的還是由專業的教練指導一次的好

 

心肺檢測 

來回上下階梯(箱子)這裡配合著節拍做三分鐘之後測量心跳,以我這種零運動的媽媽,做起來真的超困難的

不過別擔心,Penny教練有說跟不上節拍沒關係維持自己的速度也可以,真的做不到三分鐘也不要勉強,以自己的身體裝況為主

過程中Penny教練也會提醒時間過了多久,還可不可以繼續,真的不行不要勉強這些溫柔的話語

最終我的大腿撐不住三分鐘,兩腳都呈顯軟腳所以我就舉白旗了.....

 

以上檢測完後Penny教練會告訴我,目前我的問題以及後續建議訓練

身高、體重不是重點體態、肌肉、健康才是主要的方向

IMG_1073.JPG

 

調整姿勢及居家訓練

Penny教練讓我對著鏡子檢視自己的站姿我才發先我不僅駝背、高低肩、骨盆還前傾(難怪腳掌的施力點都不對)

正確的腳部施力點+骨盆肌肉收縮+夾緊屁股讓站姿更佳好看

Penny教練建議我在家找時間可以在瑜珈墊上做核心運動

訓練背部及核心肌群,不會很困難,經由教練的指導有讓我知道該用力的程度及位置

 

IMG_1075.JPG

總結

教練很用心且耐心溫柔的指導我,對於我這種零運動的媽媽來說是非常棒的鼓勵!!更有信心未來的健身之路~

首堂免費1對1的教練課程 能夠讓我了解到自己目前該從哪一種運動做起才適合,過度的健身、過度的肌肉訓練會造成傷害,這堂課真的很棒。非常推薦大家來有家健身房實際1對1的檢測,完全不用擔心教練會強迫推銷課程給你,教練只會適時的告訴你你需要做甚麼樣的訓練真的有興趣才會有下一部深入了解

客製化的健身課程,為每個學員量身打造專屬健身計畫,價格一定會有所不同,所以官網上沒有制定的價格,一定要親身體驗後教練規劃才會知道喔~

IMG_1074.JPG

 

想要健康、想要變美、想要變瘦的仙女們~推薦大家到 粉絲團 線上預約體驗課程喔!

約起來約起來~不要害羞!

IMG_1071.JPG

有家健身房 新竹(經國店)

 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38號

營業時間:平日 9:30-23:30、假日10:00-22:00

電話:0903759620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