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0.JPG

家裡空間不大,要買玩具就要買高cp值且多功能一台抵多台的玩具才划算啊!

玩具不只是玩具還要能有學習的效益,買回家才不會被爸爸罵😂😂 不然爸爸都說我亂買玩具

有學習增加知識我才能大聲的說,哼...這個可以幫助小可樂啊!(媽媽愛買😂)

 

 Vtech 全球嬰幼兒及學前電子學習玩具第一品牌 暢銷全球 品質有保證👍

當初小可樂6個月時,我開始尋找有聲的電子玩具時很多媽咪都推薦我 Vtech系列産品

我真的也敗了 Vtech 音樂搖搖小寇弟 搖搖擺擺的小狗狗是小可樂的最愛❤️

 

話不多說現在跟著我開箱一起認識 Vtech3合1多功能智慧學習車 吧!

IMG_1611.JPG

 

▼總零件就是 座位主體、把手、獨立面板、左右輪架、輪胎、螺絲

安裝很簡單!!雖然有說明書但其實看外箱的圖案就可以組裝完成(多懶 連說明書都不看XD)

IMG_1612.JPG

獨立面板

IMG_1614.JPG

集多種好玩的玩具於一體。有LED螢幕可顯示出多種不同的字樣。

方向盤,加速器,電話按鍵,喇叭等好玩的玩具,讓寶寶玩的不亦樂乎。

學習模式 學習顏色、形狀和有趣的駕駛音效

探索模式 會聽到有趣的角色扮演短語和音效

音樂模式 可播放多種旋律和歌曲,方向盤可調整音量、排擋桿調整音樂旋律快慢

 

發音、詞彙、顏色、形狀、數字、對話、聲音及音樂等技能,刺激寶寶腦力發展。讓寶寶學的高興,玩的快樂。

一共有3首歌曲及25首童謠音樂。給寶寶最多音樂聽覺享受。自動省電設計,不使用時即自動關機。

 

搖搖馬

IMG_1609.JPG

隨著寶寶的發展能夠坐立時就能將學習車轉換為搖搖馬模式

幫助寶寶肌肉發展、訓練平衡感、鍛鍊體能,搖晃過程也能刺激寶寶感官各項發展。

 

▼看小可樂的表情😂笑死了,太可愛了吧

IMG_1615.JPG

 

騎乘車

IMG_1613.JPG

寶寶學習開始用雙腳移動車子,並自己動腦操作,學習如何駕駛,訓練如何自我解決問題。

IMG_1608.JPG

 

總結

感謝mo試用提供這麼棒的集多種功能於一身的 3合1益智學習車 讓我們使用!

伴隨著寶寶成長腳步所設計! 依不同成長階段,可變化成3種不同的功能,讓寶寶從開始會坐一直玩到會站會走會跳,這麼高CP值的玩具車可以讓寶寶玩的很久,你們說能不推薦嗎❤️

以後朋友的彌月禮就送這台了👍

 

影音板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