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1.JPG

四月份超夯的麥當勞小書很可惜沒買到😢

五月份當然就不能錯過拉~

 

由馴龍高手作者Cressida Cowell為麥當勞獨家創作「樹冠雙胞胎的荒野探險」系列雙語讀本,陪伴孩子來認識瀕臨絕種的動物!

 

IMG_1739.JPG

吃著陪伴我們長大的麥當勞餐點,以前兒童餐都是玩具,其實也不一定真的是最喜歡的!!

現在多了兒童雙語繪本,不只好看又能學習~非常有意義

 

5月號   斑驢初見面

在麥當勞直接開吃~邊吃邊看書~

 

封頁、封底硬底書材質,保存更持久

IMG_1738.JPG

畫風也很細膩!

IMG_1737.JPG

尺寸不大小小一本孩子也可以自己閱讀

中英雙語,媽媽英文不好暫時以中文閱讀,哈哈,相信未來有一天我也可以唸英文給孩子聽!!

IMG_1740.JPG

 

我很喜歡最後面的 艾莎的斑驢觀察筆記 ,孩子可能還不太會整理故事重點

這邊讓你能夠在閱讀完更了解  斑驢初見面  故事,而且也能學習到新知識

IMG_1742.JPG

尤其...班驢的英文「quagga」可能是來自牠的叫聲「呱嘎」

讓我一秒記得發音,哈哈,也能記得班驢的叫聲

 

麥當勞小書 學齡前孩子需要家長陪伴閱讀,可能較少孩子能直接了解內容!!

肉圓哥小二年紀也懵懵懂懂需要講解(因為有些生字還不會 😂😂 )

不過麥當勞這 一起樂讀探險趣 活動 非常值得先收集起來,未來一定會再拿出來翻一翻的

 

期待6月號的 搶救粉紅海豚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
    鈴鈴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