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4.JPG

炎炎夏日在家開冷氣吃著麻辣鍋真的很過癮!!

外面麻辣鍋這麼多要挑選到喜歡的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這次我們嘗試以前沒吃過的「鑫饌鍋物」麻辣鍋組合

鑫饌鍋物來自府城台南,之前有將近十年的店面經營經驗,

這兩年才開始轉型做電商。

選好日子開鍋後,我就趕緊下單,備份貨準備來開吃

官網有說冷藏七天內要吃完 比較新鮮喔!

冷凍會影響鴨血豆腐的口感。

IMG_5439.JPG

麻辣湯底有微辣、小辣、中辣以上的選擇,

我們家算是有在吃辣,但怕中辣以上會太辣所以選擇了”小辣

對自己來說最舒服的辣味是最過癮的~

IMG_5435.JPG

任何鍋物我都愛加入青菜吃!!所以就在家樓下買了一些青菜,有肉有菜好滿足啊~~

份量上我們夫妻兩人吃超飽的~ 哈,肉圓跟可樂另外煮不辣的給他們吃

 

不是我要說~~那個鴨血超級嫩超級入味的阿!!!而且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味

IMG_5442.JPG

豆腐也吸滿了湯汁!一口咬下超多汁~

IMG_5436.JPG

 

精選鍋料組很澎湃!!有蛋餃、魚餃、魚蛋、花枝漿、福鑫丸、油條

都是一般大家喜歡吃的類型~ 

IMG_5438.JPG

IMG_5440.JPG

花枝將內都富含花枝肉丁,口感飽滿紮實有嚼勁,真材實料,好好吃!

 

還好這次使用多功能烤盤~鍋面很大才可以把滿滿的食材都加入!!

IMG_5433.JPG

光把湯底的包裝打開就聞到超香的麻辣鍋香氣~

就可以知道!!煮菜煮肉煮鍋料一定都很好吃!

 

吸滿麻辣湯汁的油條,就只有「歐一嘻」可以形容了!!

((腦袋內撇開肥胖!!這餐吃下去就對了

IMG_5441.JPG

 

特製沾醬 精釀醋

IMG_5437.JPG

酸酸甜甜的,可以解辣、解膩又提升食材不同風味

沾醬包裝說明有說可以加入蒜花香菜風味更佳,

但我急著打開來吃,忘記準備了XD

說真的,單吃就超美味的!!

不管事沾火鍋料、肉片、蔬菜都很好吃!
愛吃沾醬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炎熱夏天令人發懶(冬天冷冷也不想出門)怎麼樣都懶XD

免出門整份麻辣鍋宅配到家中,準備鍋具,拆開包裝倒入鍋裡,煮滾了就可以吃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連料理新手都可以完成!!

 

鑫饌鍋物

購買連結

粉絲專頁

官方LINE生活圈: @3goldenpot\u2028

鑫饌鍋物\u2028Instagram: @3goldenpot\u2028

客服信箱: 3goldenpot@gmail.com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