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8.JPG


生活緊湊,做事情都要加快腳步!! 起床想要快速完妝擁有好氣色,就靠美美的唇色幫助我了。

其實我本來就不會塗唇膏類的產品,因為我手殘不會啊!!我就只會塗護唇膏而已>"<

但又很羨慕路上美女們那讓人想親上去可口的美唇~

既然不會自己化妝,那我就靠紋唇讓我也有 美麗的唇色了

 

先給大家看原本的唇色

IMG_1966.JPG

是不是很素

 

上次到 夏綠蒂塔兔 找小綠芽微刺青時 了解到原來小綠芽也有在紋繡

心中就想,找機會要來請小綠芽幫我紋上美美的唇

過程在這 👉 星群 宇宙圖案 暈染漸層微刺青

 

夏綠蒂塔兔 位於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走路3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IMG_1970.JPG

 

美養莊園內2樓!! 工作室小小的,但是整潔乾淨,整體上非常舒適~

IMG_1964.JPG

IMG_1971.JPG

IMG_1973.JPG

整棟其實是同一個體系,有餐飲、美髮、SPA、紋身

很棒的一個莊園!!有吃有喝又可以變美美

 

IMG_1963.JPG

 

挑好顏色,唇部去角質,上舒緩膏

一人一套的拋棄式器材,衛生安全上有保障

S__85655560.jpg

開始上色囉~其實還是有感覺的!! 感覺因人而異....我還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IMG_1967.JPG

 

完成當天我只想大笑,嘴唇超級腫的阿 哈哈  我想腫度也是因人而異啦!!

身邊好幾位有紋唇的朋友也沒有像我這麼腫 哈哈

還好回家路上戴上口罩,路人看不到,不然我羞愧死了

 

💋 水晶果凍嘟嘟唇 當天

IMG_1972.JPG

 

當天腫到嘴巴都歪歪的,哈哈

我想會歪歪的應該是因為我有虎牙的關係

回家後其實不會痛,也可以正常吃飯講話

 

水晶果凍嘟嘟唇 隔天

IMG_1965.JPG

隔天一早就消腫不少囉!! 期待我脫皮後的唇色~

 

💋 水晶果凍嘟嘟唇 3-5天

IMG_1969.JPG

漸漸地在脫皮,約第五天就脫落完成了!!

因為我選的顏色比較淺,所以脫皮完後唇色比較沒那麼鮮明

不過還是有好氣色感覺~

 

補色須知

夏綠蒂塔兔的小綠芽 建議我3個月後(一定要滿三個月)再去補色一次,唇色才會在最完美狀態。

水晶果凍嘟嘟唇注意事項

1.隨時保持嘴唇潤澤,乾了要趕緊塗上護唇膏,小綠芽會給一支保養品,用完餐嘴唇擦乾淨就要塗上喔!!

2.絕對不能用手摳脫皮!!! 不管是刺青、紋眉、紋唇都一樣,硬把皮拔下那前面辛苦上色就會不均勻了。

3.刺激性的食物、飲品先暫停,我自己是連咖啡都盡量不碰嘴唇((用吸管喝 哈哈

4.再來就是早早睡覺,有充足睡眠了

 

三個月後補色完成我再附上圖片囉!!

 

──────────────────────────────────

更新

三個月後我來補色拉~

給大家看看過程照,哈哈 拍照當下覺得很像血盆大口,我還很怕顏色會太鮮豔

嘴唇_210510_0.jpg

 

因為平常我不會上妝出門,都是以隔離霜為主!!

所以太鮮豔的顏色反而突兀

不過我自己越看越覺得第一次嘟嘟唇的顏色較淡,看起來是有氣色,不過不太顯色。

所以第二次有跟小綠芽說顏色在亮一點

 

💋 水晶果凍嘟嘟唇 當天

嘴唇_210510_2.jpg

這次沒有像第一次那麼腫了,覺得很奇妙,不曉得是不是嘴唇其實也適應了這種感覺

 

💋 水晶果凍嘟嘟唇 2-5天

嘴唇_210510_1.jpg

一樣是漸漸地在脫皮,約第五天就脫落完成了!!

這次的顏色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嘴唇看起來就很可口

 

喜歡夏綠蒂塔兔 小綠芽 可以上粉絲團或是IG欣賞他的作品喔!!

粉絲專頁

IG:Charlotte_tattooist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2樓(美養莊園內)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