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軟糖_210308_10.jpg

🎉哄小孩得法寶出爐囉~~

小朋友都愛吃糖!! 那麼我們就讓小朋友有更光明正大的理由吃糖吧!!

 

維他命軟糖_210308_0.jpg

這次要開箱的 純維維他命軟糖 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不含色素、香料、甜味劑及防腐劑,

讓孩子一邊吃糖、一邊補充營養!!

甜甜香香的味道,連肉圓可樂媽都想跟孩子搶著吃呢!

 

維他命軟糖_210308_4.jpg

純維維他命軟糖紅潤鐵維他命軟糖 瓶身充滿著童趣,有著可愛歡樂圖案,

背面成分、保存期限、注意事項、營養標示等...全都很清楚。

 

在『弗伊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維他命品牌『純維』在眾人的期待下問世。

『弗伊淨』秉持成立之時的初衷,嚴格控管『純維』之原料與製程,

要讓『弗伊淨』的努力,成為眾人養生的助力,讓健康,因『弗伊淨』而簡單!

 

吃糖並不是件壞事,挑選適合孩子們吃的才對。

維他命軟糖_210308_7.jpg

 

純維維他命軟糖紅潤鐵維他命軟糖 造型可愛,吸睛度100%,通過GMP與FDA檢驗,

讓家長安心給孩子享用,重點能適時為小朋友補充一些身體所需的營養。

 

健康綜合維他命軟糖

維他命軟糖_210308_5.jpg

✔含有多重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純素可食,營養豐富,一日一顆剛剛好!

✔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甜味劑與防腐劑!

✔美國進口,FDA與GMP認證,認證安全

維他命軟糖_210308_9.jpg

超可愛又療育的小熊造型,與市面上小熊軟糖一樣深受小朋友喜愛

不同的是內含滿滿的營養補給!!

說真的一天能補充的營養有限,好吃又營養的軟糖幫我補充孩子們的營養,

彌補一天營養素攝取的不足,也是不錯的選擇。

 

維他命軟糖_210308_2.jpg

顏色看上去好像都差不多,不過其實有三種不同口味,草莓、鳳梨、橘子

每次吃就像在抽籤一樣,今天抽到什麼吃什麼。

肉圓媽三種口味都有吃,有點甜又不會太甜,鳳梨跟橘子的還有帶點酸酸的,說真的我自己很愛吃啦~~

阿..我本來就很愛吃QQ的軟糖了,哈哈

這款軟糖又不像市售的軟糖那麼有橡皮感,屬於像法式水果軟糖那種軟嫩感,肉圓哥門牙還沒長出來都可以咬了

 

紅潤鐵維他命軟糖

維他命軟糖_210308_6.jpg

✔讓補鐵變簡單,讓全家一同擁有健康紅潤好氣色!

✔純素可食,營養成份多多,一日兩顆剛剛好

✔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甜味劑與防腐劑!

✔美國進口,FDA與GMP認證,認證安全

 

維他命軟糖_210308_1.jpg

你們不覺的造型很像杏仁果嗎? 也太可愛了吧!! 

這款軟糖不只兒童補充,我覺得像我一樣的媽媽們也需要補充!! 好氣色好活力

淡淡的葡萄口味,與軟糖口感也是軟嫩的

吃著個讓媽媽我更有理由吃軟糖了...喂..這明明是要給小孩吃的,結果媽媽也肖想吃

誰說媽媽不能吃~~媽媽也要吃

 

維他命軟糖_210308_8.jpg

吃糖並不是件壞事,挑選適合孩子們吃的兒童維他命軟糖,

能適時為小朋友補充一些身體所需的營養,又能當作哄小孩的法寶~~

 

維他命軟糖_210308_3.jpg

這裡可以買喔~

PCHOME MOMO YAHOO 

 

弗伊淨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

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