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0.jpg

端午節快樂 今天動態一打開大家端午節都在立蛋

我不小心因為迷上了 妖怪出租 一次把2-4集都看完了

越看越上癮,超推薦家有國小生的朋友們來看看!!

優質的橋樑書,每一篇章自數不會太多,也有注音輔助,孩子們能夠自己看完~

-

只要握個手,就能和妖怪立下租約契約,無論想要什麼能力都沒問題,什麼心願都能達成!

但是請務必遵守約定喔!!

-

#妖怪出租2 請借給我妖怪之力

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6.jpg

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5.jpg

 

只要小朋友獨自煩惱時,妖怪出租者就會來詢問要不要租他的妖怪,可以解決煩惱喔!

如果有煩惱可以消失是不是也很想試試呢?

貪婪的小朋友因為沒有遵守契約,導致沒了自我,聽上去其實有點恐怖! 

當孩子成長過程中一定會有迷茫,無法理解的時刻,妖怪出租者 協助了我們給孩子正向品格思考的方向。

-

#妖怪出租3 使用妖怪的正確方式

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4.jpg

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3.jpg

 

妖怪其實都是很善良的,發自內心的幫助孩子,然而貪婪的慾望會忘記初衷,反而不珍惜擁有的。

這不是長大後的人們也會發生的事情嗎?

善與惡就看我們怎麼對待一件事。

-

#妖怪出租4 妖怪之所以成為妖怪

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2.jpg

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1.jpg

 

詭異的旅館從上到下,透露著不尋常的氛圍,

如果想救出妖怪,就必須讓他們想起自己的名子,每間房間重複撥放這過去的故事....

放下偏見、小心謹慎,是和妖怪打交道的最好方式。

了解了妖怪的前世,有悲傷、有遺憾、有不甘,

是什麼樣的遺憾才有了妖怪的存在,而善良又怕鬼的庄司又是怎麼樣率領百鬼前去救人(妖)!

-

采實-妖怪出租_210614_7.jpg

和肉圓哥輪流閱讀完後,我們還討論起故事內容!

反思這些遺憾的事情,一開始該如何做才不會這樣,這沒有一定的答案,每個家有每個家的作法,看看你們家會怎麼樣做~

 

肉圓哥說很像妖怪手錶,也很像善良版鬼滅之刃,到底是甚麼比喻,哈哈

但我看完腦中出現了,靈異教師神眉、鬼太郎、幽遊白書,好像也沒有比較正常,哈哈!!

完全沒有輔導級喔!!很正常的普通級

 

「妖怪出租」讓我看完有種意猶未竟的fu~ 還期待有續集的說。。。

開始期待作者 廣嶋玲子 的不同書籍了

 

有興趣可以上采實文化官網  https://www.acmebook.com.tw/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妖怪出租繪本活動,粉絲團抽出2名得獎者、IG抽出1名得獎者
請2021.07.01前私訊相關資料,逾期候補! 

 

粉絲團

妖怪出租系列 臉書.jpg

IG

妖怪出租系列IG.png

勿標示他人/勿截圖* 以上取消得獎資格

私底下聯絡沒問題喔~不要在板上tag 會讓得獎者失去資格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