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0.jpg

最近季節交換,不曉得大家皮膚有沒有變成警報器呢?

像我自己最近就啟動雷達了,身體的皮膚開始因為乾燥些微的泛紅、癢,這樣好困擾阿!! 

你們會不會這樣呢?

包含我的臉部是屬於敏弱肌,不是乾燥癢就是狂出油,超級困擾的。

肉圓哥可能也遺傳了我部份問題,最近他跟我說他的背好癢阿,

之前我還想說,我都換乳膠床墊了,空氣清淨機也都開了,會不會是你洗澡洗不乾淨才這樣,哈哈

-

後來我固定在肉圓哥洗完澡的時候擦上一層乳液,

所有外在問題都改善了,但還是一樣癢癢,我就開始google搜尋可以減緩他乾燥不適的乳液,

我看了一款蠻多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乳液,順便也查了一下評價,芮培菈是一款異膚也可以使用的,

而且有媽媽寫了文章他們家小朋友的使用心得,這讓我蠻心動想試試看的!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10.jpg

---以下真人無修圖拍攝,皮膚狀況真實呈現給大家看..拜託不要嚇到---

 

Repavar芮培菈® 極緻護益膚乳霜150ml 小r牆牆霜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9.jpg

它的包裝上有個大大的藍色小r logo,所以講小r比較容易記

成分上專業的針對異膚含有「肌膚磚牆配方」

從基底打造健康肌膚城牆,為我們遮風避雨

才因此取名牆牆霜

這是一款皮膚科醫生推薦搭,對於乾燥引起泛紅、乾燥癢救星

 

在給孩子使用之前,當然就是爸媽自己先用看看囉!

第一次使用時,我就覺得這款吸收度、保濕度很不錯,相較於某些乳液來說質地方面屬於濃稠的,

不會難推開,不會黏膩,我最不愛黏膩感了。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1.jpg

認真研究成分,原來會很快被吸收完是因為他們的「肌膚磚牆成分」

皮膚的組成就像是「磚牆&水泥」,磚塊、水泥把磚塊緊緊相連、鎖住水分。

所以在挑選乳液的時候要把握這兩點「保濕、防護力」下去挑選

✅修護複合物Skin Calm Complex®

✅脂質配方(水泥)-複合神經醯胺、脂肪酸、膽固醇

✅強化防護力(磚塊)-水解蔬菜蛋白
 

醫師解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kqOuF5-y0

-

之前哥哥每天睡覺都會說背很癢,我看他背部確實也有乾燥泛紅的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17.jpg

 

他說覺得床墊很髒巴拉巴拉一堆問題的,我還特地拿紫外線消毒燈+空氣清淨機+除塵蹣機,

三管齊下處理處理,結果還是跟我說很癢啦~~媽媽傻眼耶!

後來我還很懷疑是不是洗澡洗不乾淨!!哈哈

看孩子癢癢不舒服不好睡覺,其實媽媽也很苦惱的。

媽媽自己試用過 Repavar芮培菈® 極緻護益膚乳霜 後覺得使用狀況還不錯,

我就開始每天晚上洗完澡幫哥哥均勻塗抹在背部,很好推開喔~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16.jpg

 

而且只需要薄薄一層就可以,大概不用一分鐘就會吸收到肌膚裡了。

平常我都是邊塗邊按摩他的背部,這樣就完全吸收了,

不需要等時間晾乾甚麼的,也不會有黏膩感,

背部就很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一點點粉粉的不會不舒服。

-

我大概用了一周左右後,哥哥就沒再跟我唉唉叫說背很癢了,

因為也不是特別誇張,所以隔天我看他的背部比較舒緩了,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4.jpg

但是就持續的幫他塗上保護層,現在養成每天來找我按摩,他開心的勒!!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3.jpg

-

我自己最近是天氣變化的關係,有時候皮膚會有小區塊的乾燥癢,

我就會拿濕紙巾擦拭皮膚或是去沖水,乾淨後塗上薄薄一層護益膚乳霜來保養,就舒緩不少。

-

Repavar 芮培菈®護益膚面霜 50ml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8.jpg

肉圓媽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敏弱肌,對於保養品的挑選上面我就會格外的重視。
太刺激、太黏膩、太油的、保濕度不夠的一使用很快臉上就會有感覺,哭哭....

護益膚面霜 內含 辣木植萃胜肽、四胜肽,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Sk influx 皮脂仿生複合物、Railinol 必需脂肪酸、乳木果油是可以加強肌膚的修護配方

 

就這麼剛好變天關係,我的兩側下巴因乾燥而泛紅了,超級想抓的!!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15.jpg

每次到著個時候我都好困擾

剛好手邊拿出新的護益膚面霜來使用,慢慢推開慢慢按摩吸收,沒多久後就稍稍減緩我的乾燥癢及泛紅。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14.jpg

吸收完之後,臉上的肌膚很保濕,很舒服~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2.jpg

 

每次擦面霜的時候小可樂也會湊一腳來抹一抹,可愛的小臉蛋因為每天上課戴口罩一整天,也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7.jpg

記得出門前幫臉抹上”護益膚面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就算現在帶著口罩也要塗抹一層保護喔~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6.jpg

-

異敏肌、敏弱性、乾燥及極乾燥肌膚也會很適用喔!!

像我們皮膚狀況都不算太差的一家使用的心得都不錯,你們也可以參考。((全家可能我最差....

Repavar 芮培菈_211012_12.jpg

Repavar 芮培菈的商品幼兒及成人皆可使用(為維護兒童安全請在成年人監護下使用)

還在煩惱肌膚不適要使用甚麼樣的乳液嗎? 那我推薦你使用Repavar 芮培菈 試過就知道它的好。

-

Repavar芮培菈® https://www.repavar.com.tw/

我就是用這組喔!

舒緩乾燥泛紅救星組: https://bit.ly/2YclL7T

限量贈送冰雪奇緣保鮮盒600ml(市值:550元)

實用性很高喔!! 保鮮盒的質量也很好。

Repavar 芮培菈_211031_0.jpg

 

Repavar 芮培菈_211031.jpg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