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高年級生不用3C太難了📱
最近肉圓媽上班忙碌,沒辦法提醒肉圓哥用3C的時間,這小子竟然趁我下班買晚餐還沒回家的時間,偷偷的拿出手機使用。
好歹功課寫完、該復習的進度完成,再來違規使用阿((怎麼講的他好像可以違規,怪怪的🥴

而且某次哥哥在練足球時跟同學聊天,剛好被我聽到,他們在約時間要一起上線玩手遊!!
都在約了,我當然也不會禁止他,不過會有點擔心他使用的時間過長...

既然無法零接觸3C,那就從其他方面補充攝取吧!
就靠你了,玩家3C神隊友。重點是超好吃,倆兄弟搶著吃


分享給你們這款我家超愛的銷售NO.1 白蘭氏葉黃素
✅白蘭氏葉黃素凍:葉黃素與玉米黃素5:1的配方比例,巧妙結合果凍Q彈的口感,既是保健品,又像是零食,方便攜帶也養成孩子主動攝取保養的好習慣!

💜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紫紅色的果凍狀
加入了莓果類中的黑鑽石『🫐黑醋栗』,微酸甜的口感!!真的超好吃的
肉圓跟可樂根本不會忘記吃葉黃素凍 因為就是酸甜的果凍阿~


⭐️即日起~11/01購買 白蘭氏葉黃素飲/凍系列商品任一件,登錄發票即可抽獎,最大獎抽SONY PS5
10/12前在momo有葉黃素週,超值優惠組合5折起,囤起來!
反正我剛好要買,如果有中獎我再上來分享,哈哈((不一定要大獎拉,小小獎可以
🔗 https://lihi2.cc/wVomc

*根據Kantar消費者指數研究,白蘭氏葉黃素系列於 2021年3月28日回推一年之銷售金額為台灣葉黃素市場占比第一

#白蘭氏 #白蘭氏葉黃素 #白蘭氏葉黃素銷售No1 #玩家3C神隊友 #即刻救援孩子晶亮力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