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可樂媽是一個極度手殘的人,眉毛永遠也畫不好,連自己要修散落各處的雜毛也都修不好,
常常不小心,修的不對稱,被老公跟孩子笑,我也不願意啊....😅😅

以前就聽過繡眉、紋眉毛等等的,但又怕弄一個不好,眉毛變成蠟筆小新,我會哭哭!😂

網路上看了很多店家的作品,終於看到了一間自己很喜歡的風格!
每個麻豆的眉毛都很符合臉上的五官,不會突兀或是奇怪!好,就決定是這家了🤩!
RENA 瑞那美膚創研所

位於光復南路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附近,走路約5分鐘到達!交通非常方便

一進門換鞋位置有著美美的花草網美牆,讓人看了心情舒服放鬆
(畢竟待會眉毛要交到別人手中還是有點緊張XD)

接待廳,空間寬敞明亮
(小聲說,拍完照後,我們家兩個小孩就在裡面走來走去的😅有空間就一直玩)還在地上玩小車子🚗🚙🚕

櫃台造型也很有巧思,時尚與專業的兼具

往走道旁有小展示架,放上品項與價目給客人參考(有想了解的地方,馬上問,老師都會回覆你喔!)

人家說要看一個店家的細心,就看它的廁所整潔度了
(我自己是這樣啦XD,香噴噴的廁所會讓人心情愉悅) 重點真的香噴噴喔!不刺鼻淡淡香味~💐

好啦~大致介紹完環境,要來說說,這次體驗的過程囉!

老師會介紹飄眉、霧眉、飄+霧眉等等不同的手法呈現出來的樣子以及範例作品參考

那我自己是想做飄+霧眉,因為我眉毛不算稀疏但是毛太細顏色也淡、眉尾還散開,
近看當然看的出眉毛,遠看及拍照時眉毛就不見了!

飄眉拯救我的眉尾、霧眉拯救我整體眉型,這樣我就有一對完美的眉毛啦!

畢竟每個人適合的眉型不同,喜歡的眉型也不同,所以老師會先畫眉讓我確定是不是我要的風格~

畫完確定後,先敷上舒緩膏,20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施做囉!

每一筆下針,都不會痛~只有感覺有人搓搓你的眉毛而已不會痛!

不過到了後面階段,舒緩膏漸漸退去,越來越有感覺~但也還是能夠忍受的,像是拔眉毛那樣的感覺!

過程中很舒適,不小心的就會睡著了(其實我就是抱我邊變漂亮邊補眠來的XD)

起來後就有一對漂亮的眉毛啦~

看看我眉毛前後對比圖,漂亮的眉毛讓人看起來超有精神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店家也會貼心的告訴你,施做繡眉毛後的注意事項!

那我就是屬於自癒能力較弱的那個族群,我大約7天後才完全結痂脫落!
我很乖過程完全沒有揉或是摳喔!我不想要老師辛辛苦苦幫我設計的眉毛被我毀掉XD
第4、5天脫痂的照片~其實我覺得很像脫皮的感覺而已!

很高興我選擇了!RENA 瑞那美膚創研所
如果你們還在猶豫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LINE詢問相關內容喔!

 

RENA 瑞那美膚創研所

粉絲團  點我

LINE連結  點我

官方LINE ID:@rrg0863p

芮娜官方IG:0rena_tw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8-2號2樓

電話:0908-798008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