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流行微刺青,小小的圖簡單的圖能讓自己心情開心

很多人應該都會想知道刺青會不會痛呢!

告訴想知道的朋友們,當然「會痛」囉!畢竟是拿針在你身上磨身上刺的怎麼會沒感覺呢!

不過痛感是因人而義,像肉圓可樂媽畢竟生過孩子了,

還有什麼會比陣痛還痛呢🤔

我自己的感受是一點點痛痛麻麻的,在還能忍受的範圍內(上次我沒麻醉就打雷射,歐~那個比刺青痛多了!)
(但也很可能是因為我刺的位置剛好都有肉肉比較不痛)

我超佩服做雷射的女孩們,那個好痛啊~

再來說說,很多人想問的,微刺青不是可以塗舒緩膏嗎?

恩~老師的說法,會影響皮膚上色及恢復週期、降低皮膚彈性入針容易出血暈色、對舒緩糕過敏。

痛感也是體驗紋身價值的必要因素之一,還能忍耐我們就忍吧~忍一時痛感換一輩子美圖(值得👍)

來說說這次微刺青的過程吧!

雖然我們事前已經用通訊軟體討論過,刺青部位、大小、圖案等等的,

不過現場還是會與老師在討論更細節的地方(像是立體感漸層之類的!)

拋棄式針頭,一人一支乾淨安全~

過程中,老師都很專注的刺青,不過還是會小聊天一下啦~但我怕老師分心不好工作所以也不敢聊太久
恩~痛感,就像前面講的一樣,一點點痛痛麻麻,不能亂動,因為我怕一不小心歪一撇就會毀掉作品 哈哈
完成後老師也會在提醒注意事項,當天回家即可洗澡、保持乾淨、不要游泳泡溫泉
脫痂癒合時間會依圖案大小、複雜程度而有所不同,像這次我刺的圖 約6×6cm 目前第8天,漸漸脫痂中...
恢復過程中會有搔癢感,記得不要抓喔~怕把脫痂中的色料一起退除的話會有斑塊,不好看!
癢的話就拍一拍
這次我是到位於內湖的 CHIMEINAIL&LASH國際美學 體驗,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粉絲團或是官方LINE詢問,
刺青的圖案是一輩子的!要確實討論清楚在製作喔~


CHIMEINAIL&LASH國際美學
粉絲團
點我
官方LINE 點我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