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好看到網路上的徵文體驗,百貝生醫 百貝蘋果果膠~體驗通暢快感!

吸引我停下關注的關鍵字是 新陳代謝、體重管理

上了年紀加上産後肥胖,是媽媽的傷心處啊~

而且我還在餵母奶也不敢隨便亂吃減肥食品或是什麼番瀉葉成份的

(想很多的媽媽,怕隨著母奶被小可樂喝到,他又不需要順暢)

法國品種姬娜蘋果100%果膠萃取,較天然的食材,吃了也無負擔

另外粉絲團上也有名人推薦「點我」,更加深了我想試試的衝動!

 

Bionap百貝Apple Pectin蘋果果膠

法國品種姬娜蘋果製成,果膠含量是一般蘋果的5倍,攝取一包百頁蘋果果膠相當於40顆蘋果!

全成分    蘋果果膠、難消化性麥芽糊精、D山梨糖醇、蘋果香料、蔗糖素、L抗壞血酸

食用方法:

成人每天1至3包,每日3餐前30分鐘,以200至250c.c.以上冷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12歲或40公斤以下孩童,每天1包分3次食用

6歲以下幼童不建議食用

高質感金色外包裝,內容物粉末狀

易溶解於水中,原本以為喝起來會帶有粉味,肉圓可樂媽超級不敢喝粉泡的任何飲品

(但還是為了身材的誘惑驅使下,申請了體驗XD)這讓我有驚艷到

香甜的味道,口感上較濃稠,但因為我還是會有心裡因素,所以250cc我就一口氣喝光!

因為平常喝無糖跟3分糖習慣了,果膠的甜對我來說是有點甜一些!(每個人噬甜度不同~)

蘋果果膠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進入身體後會吸水膨脹,提升飽足感、減少熱量的攝取

(因為現在小可樂以食物為主、奶為輔了,所以我也需要調整熱量的攝取,

不然奶出去的不夠多,但食量還是在之前的大胃王,熱量就囤積在母體內,長久肥胖就會跟著我了)

果膠因為不容易被人體吸收消化,進入腸道後會膨脹吸附有害元素及廢物,幫助順暢排便及體內代謝

那麼無屎一身輕~整個人氣色也會好、心情也會開朗!

排便不順嚐試偏方無效

愛吃美食又想維持體態

想控制體重又不想運動

産後發胖想健康瘦下來

以上我全中XD

 

第1天使用,隔天早上的確很順暢~

約體驗3天下來,確實容易有飽足感、每天排便超順暢(其實我也沒有不順暢,但排出的量確實有變多)

是不是代表體內的有害元素及廢物吸附排出比平常更多了呢!

體驗7天後,我的大肉肚竟然稍微縮小一些了,

看來我的肚肚除了囤積肥肉還有一大堆的便便呀XDD到底肚子裡有多少便便呀,哈哈!

整體的氣色也漂亮許多~畢竟最近半夜忙著寫文,睡眠不足氣色可能有些差!

不過也因為體內廢物排出,每天都很開心,更喜歡帶著小可樂每天出門玩,輕輕鬆鬆無負擔的感覺~

相信我若是繼續持之以恆的飲用,很快的健康的、美美的、苗條的就離我不遠啦~~

恢復18歲的身材及好氣色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百貝蘋果膠

FB粉絲專頁  點我

購買連結  點我

折扣碼使用規則:1.輸入折扣碼享75折優惠

                             2.單筆消費滿800元可使用

                             3.無折抵上限

折扣碼:ZPY5PZ9J

領取期限:即日起~2019/09/30 23:30

使用期限:即日起~2019/10/13 23:30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