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肉圓哥哥小的時候,手機、平板影片還沒這麼流行,所以哥哥小的時候其實看到的影片次數不多,
但是跟這趨勢走,到了小可樂的年紀,看影片幾乎不再是大人的專利了,
小孩適合的兒童影片也越來越多樣化了!

同儕們都在看有時候午休時間還會討論內容,跟不上話題很容易變成邊緣人物的XD

加上有時候大人想放鬆看看手機、或是說像媽媽現在寫文章都是已手機工作為主,
孩子們也會好奇想要看手機裡到底有什麼魔力,
好啦~那我們就給孩子們看適合他們的卡通影片囉!

以往我們都是點Youtube裡面的影片給孩子們看,
孩子們的學習能力也很強,點個幾次他們就會知道下一部影片要怎麼點選了!
但是小朋友很有可能亂亂點,點到不安全的影片(打打殺殺、哭哭鬧鬧、不正確的兩性觀念!?)
我想之前最嚴重的就是艾莎門事件了,
還有一部影片觀看時間太長,孩子們觀看過久對眼睛及大腦運轉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最近看到很多媽媽們推薦一款適合孩子們收看影片的APP,
認真看文研究後「恩,可以下載」👌

Kideos 家長的好朋友APP,提供學齡前適合觀看的安全影片,用心把關、審核線上免費影片,
內容涵蓋各類卡通、兒歌童謠、說故事、玩具介紹、打電動遊戲、手作等...主題,
APP內所有影片皆出自安全的頻道內容,不用怕連結到惡意影片。
另外也有「觀看時間設定」的貼心,時間到會提醒該讓眼睛休息囉,
並需要家長解鎖才能繼續觀看,減少爸媽對孩童觀看 YouTube 的擔憂。

體驗一天媽媽我就超有感,超適合給孩子們觀看的APP,
最近小可樂很愛看cocomelon相關影片,裡頭也有~
有時候媽媽陪看有時候哥哥陪看!邊看邊唱也能讓孩子吵鬧的情緒穩定一些。

現代化趨勢,用3C商品來查詢及吸收知識較多,那我想避免不了給孩子們使用3C商品,
作為家長我們能做的就是陪伴孩子們一起正確使用3C商品,而不是剝奪孩子們的好奇心,
影片中其實也能夠讓孩子學習到正確觀念!
哥哥以前愛看巧虎、弟弟現在愛看粉紅豬小妹、汪汪隊~
這些都是有教育性質的影片,其實媽媽也蠻愛看的

Kideos – 家長的好朋友APP
安卓下載連結 點我
iOS 下載連結 點我

臉書資訊點我

IG 點我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