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1.JPG

還在一家一家的搜尋月子中心嗎? 傷神、傷眼、耗腦力。

無意間逛到了一個網站平台 MamiGuide 孕媽咪指南 一個提供孕媽咪選擇月子中心,

全台唯一統整月子中心最完整資訊的平台,讓你輕鬆優雅地找月子中心,只要一指就能預約參觀

是不是整個很方便阿!!! 當初懷小可樂的時候怎麼沒有發現有這麼棒的一個平台呢!

還在那邊一間一間搜尋、一間一間紀錄的,不過沒關係,

我雖然錯過了但還是孕媽咪的你們絕不能錯過這個方便的平台。

強大陣容.jpeg

Mamiguide 有強大的陣容專家顧問團隊,懷孕過程中從心裡到生理用心地呵護我們

孕媽咪指南.jpeg

懷孕大小事、孕前準備、生產準備、親子教養、產後大小事、寶寶照護、懷孕好康

新手媽媽知識滿滿

IMG_6166.PNG

登入會員後,可以看到每家月子中心的牌價,非常方便不用一家一家打電話去詢問

264間的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比較所有的產後護理之家,

從醫療護理團隊到硬體設備和評價,三秒讓人快速預約參觀。

IMG_6167.JPG

IMG_6168.JPG

如同某些訂房平台(如trivago、Agoda、airbnb…等),用軟硬體設施/醫療條件/機能需求

去篩選最適合自己的月子中心,像大家最關心的 單日價格/浴廁乾濕分離/免治馬桶/

訪客時間/寶寶攝影機/寶寶游泳池/鍋爐水/醫療護理/醫生巡診/後送醫院/生活機能/

洗頭洗髮服務/月子餐/友善大寶入住...等,這些項目做篩選很便利喔

 

 

像是之前住過的 璽悅天母産後護理之家

也有在搜尋內,不過裡面的資訊不完整,我要來跟他們反應

(好的月子中心怎麼能夠沒有完整資訊給大家參考呢!)

北投、士林也有很多有名的月子中心像是振興醫療財團法人附設振興產後護理之家

璽悅士林館藍田士林産後護理之家福臨産後護理之家

很熱門的禾馨體系,也來到士林開設了

禾馨士林産後護理之家

為什麼我會推薦士林北投月子中心呢!除了我自己住在北投外,交通也方便、

士林北投的醫療院所也很充足,像是新光、榮總、振興,

真的需要啟動到後送醫院時能在及時抵達醫院,這點也是讓我當初安心選擇的原因之一。

 

晚鳥優惠.jpeg

Mamiguide 平台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優惠資訊,這個一定要分享告訴大家,不然我會垂心肝啊~

月子中心晚鳥優惠,折扣下殺超優惠,訂貴還可以退差價

可能會有疑問臨時的空房是怎麼來的? 其實我以前也有這個疑問

還好平台為我們解答了

長輩臨時決定幫忙做月子,孕媽咪在最後一刻取消訂房

媽媽小產而取消訂房

孕媽咪決定出國生產而取消訂房....等

常見問題.png

想了解晚鳥方案嗎!!加入LINE與顧問聯絡,會盡快回覆喔!!

LINE ID:@mamiguide (要記得加@喔)

或直接點擊加入好友:https://lihi1.cc/eazU5

qr扣.jpeg

粉絲團  點我

 

總結心得,因為自己入住過月子中心所以回顧自己入住前做了好多好多的功課,

而Mamiguide 節省了好多不必要的查詢,精準的篩選出符合自己的需求

其實像我自己也是在懷孕7個月左右才在最後決定要入住哪一間月子中心的,

那時候怕沒人顧大寶、怕經濟能力不足無法負擔、怕新生兒不再身邊會不會不安全等等

(孕媽小宇宙爆發XD)

所以那時候下訂的優惠就很有限,但是Mamiguide竟然有晚鳥優惠,

這樣的折扣絕對是訂到賺到的阿,好後悔當時怎麼沒有做到這項功課(跺腳哭哭)

不管了,我沒享受到平台優惠,但你們不可以沒有享受到,

一定要上網搜尋、詢問、輕鬆優雅選擇符合的月子中心喔❤️

 

 

MamiGuide官網 https://mamiguide.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miguide/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

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