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6.JPG

我是一個愛吃辣的吃貨,但有了肉圓及可樂後不能每餐都點辣味來吃

過年期間肉圓可樂媽被好多人燒到了這罐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趕緊買了一罐回家試吃

順便開箱介紹給大家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四川來台的老師傅所開發

完全使用原食材製作,不添加任何人工或是化學添加物

使用超過20種以上的天然香料和東方食材

搭配乾辣椒以及四川當地花椒一同調製

熬煮時還必須不停攪拌,控制油溫

以防花椒回苦,熬煮完還必須靜置,讓風味釋放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320

IMG_7974.JPG

外包裝清楚標示產品名稱、成分、保存方式,尤其成分的部分讓人好安心
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名詞就只有單純的食材名稱

對了,五辛素 Vegan的朋友們這罐是可以食用的喔

IMG_7975.JPG

IMG_7978.JPG

開罐就能聞到花椒特殊的香氣撲鼻,忍不住就想趕快品嚐了!!

 

大半夜翻了一下冰箱,能夠沾醬又不會吃太飽的食物,那就是滷雞腿拉~

IMG_7979.JPG

IMG_7977.JPG

然後為了要很享受的吃宵夜,我還把雞腿去骨剝絲~ 哈哈,半夜吃這個罪惡感比較不會太重XD

沾著雞肉一口吃下,香氣在嘴裡綻放,鹹香麻小辣,以為辣油會很膩,但完全不會!!
一小盤的沾醬不知不覺就被我沾光光,
辣味慢慢肆出卻不死辣
吃的過程中也不用一直配飲料,表示他真的不會太鹹太辣,這點真的很棒。

IMG_7973.JPG
IMG_7972.JPG
隔天想要趕快分享給可樂爸,晚上就弄了拌麵一起吃,真的超級對味(胃)的,
開胃到我都要吃下第二碗麵了(不行不行,要克制,澱粉類會胖~~)
然後可樂爸涮嘴的就吃了第二碗麵,哈哈

澱粉是敵人,肉類就不是了吧~~

IMG_7971.JPG

拿來沾著剛在iCeFresh愛食鮮買的牛肉組合,爽快地吃光!!

iCeFresh愛食鮮牛肉組合 『視』吃介紹

愛食鮮安格斯牛肉配川大娘廿味花椒醬,超級美味!!

這組合很推薦你們試試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官網  點我

粉絲專頁  點我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
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