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5.JPG

宅配美食是我的最愛!!
最近天冷冷的,又放寒假,帶著兩個小皮蛋要上菜市場、要去超市,我都覺得麻煩(媽媽有多懶XD)

但孩子的飲食還是不能馬虎,吃的一定要講究!!

所以這次相中了 iCeFresh愛食鮮 購物網站

由一群七年級生共同創辦,堅持品質與美味

產品包裝完整 產品標示清楚 食材來源講究

重點以他們的品質來說,價格就對是超高CP值,大家輕鬆入手美味!

美味安全衛生! 是他們最注重的,嚴選好食材的品質對生活的堅持,從iCeFresh愛食鮮開始

愛肉肉的男子宿舍_男舍員們 就是要滿滿的肉阿~~

這次購入 $1299愛食鮮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組(免運)

不要看到金額嚇到喔~~你們看到肉量就知道多划算了!!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2入 300g*2份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200g*2份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2入*2份

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10顆

IMG_8041.JPG

宅配到貨使用保麗龍包裝,壁面碰撞及保持新鮮,保麗龍雖不能分解!!但可以重複使用喔!!

包裝採密封真空包裝,扎扎實實完全空氣,保持商品的最佳賞味狀態

因為孩子們腸胃較弱!所以肉類我都煎至接近全熟,喜歡軟嫩的朋友可以自行調整熟度喔!!

好吃的食材不須過多的調味,所以以下介紹我都是以乾煎無調味烹煮
當然吃膩一成不變的朋友們也可以變化不同料理方式!煎煮炒炸烤,樣樣難不倒~~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

IMG_8039.JPG

IMG_8038.JPG

取自肩胛最稀少部位,豐富油花,無筋口肉質柔嫩適中帶有嚼勁鮮甜多汁、油花均勻分布
簡單煎烤料理,香氣十足!
一口就能品嚐極致的美味,令人難以忘懷!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

IMG_8042.JPG

IMG_8043.JPG

肋脊部,牛小排油脂含量豐富、肉質緊實口感帶勁而不柴,油花、油紋分布集中

帶骨油筋經烹飪加熱後融化,釋出了濃郁牛油香!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

IMG_8045.JPG

IMG_8044.JPG

取自肩胛骨部位,一條長形肉塊,特色是中間有一條筋,筋會越來越細,油花細膩分布均勻

油脂較少、肉質扎實,肉排紋路鮮明細佈,口感勻稱和諧、和諧。 

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

IMG_8036.JPG

IMG_8040.JPG

IMG_8037.JPG

生食級干貝 超大顆~比50元硬幣還大!!還沒下鍋前我就流口水了

鮮味十足,超厚實咬下去一絲一絲口感,帶著Q彈,歐~那滋味,一上桌秒殺!!

IMG_8048.JPG

 

總結

iCeFresh愛食鮮 替我們精挑萬選了非常新鮮好吃的食材,不採雷不採雷不採雷很重要XD
肉類算是我們家冰箱的常備食材,而干貝則是家中宴客不錯過的好食材!!
簡單煮完這些牛肉及海鮮,看到家人們開心地吃光,我也好滿足,回購回購必回購

好食材當然要跟朋友們分享,大家一起買起來~~

IMG_8046.JPG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搭配牛排有超好吃的喔~ 來來來有興趣這邊看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iCeFresh愛食鮮

官方網站   點我

粉絲專頁  點我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
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