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9.JPG

嗨~大家好,我是肉圓可樂媽,最近入手了一組特別的鍋具
小資族/小家庭/租屋族/辦公室都非常實用,那就是
FUJACOOK 即食鍋
免開瓦斯只需插電就能夠烹飪料理,同時快速完成2道以上的餐點,是不是超方便的阿!!

IMG_8065.JPG
我要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注意這個鍋具呢!!

因為小可樂是個非常黏媽媽的黏皮糖,每次媽媽要進廚房煮飯就會在安全門外大叫狂哭
媽媽就沒辦法進廚房好好煮一頓餐,
增加了外食的次數,應該說變成常常外食阿~~

外食不夠健康費用又高,一直是我們煩惱的問題
FUJACOOK即食鍋 讓我能在客廳陪著孩子同時又能夠煮出健康的料理(有高吧台可以放鍋具)
拯救了媽媽的小小家庭生活啊~

IMG_8057.JPG

【FUJACOOK即食鍋】投入超過九千萬新台幣,
歷經四年無數次的研發、改良、試用與再改良、再精進,
絕不向品質妥協的匠人精神,寫下鍋具傳奇,真正的夢幻逸品終於誕生!

顛覆傳統鍋具,實現無限料理的究極考驗,「一鍋萬用、即烹即食」
FUJACOOK 即食鍋做到了!高低雙方鍋、獨立雙火源,
免換鍋就可成就蒸、涮、燜、燒、燉、煮、煎、烤……..。

讓世界發明展評審驚艷的神鍋,搭配量「鍋」打造的各式配件,讓料理變成輕鬆的歡樂時光。
健康美味不假他人之手,快速又輕鬆煮出一桌好料,只要8分鐘,完勝各種料理,
好煮、好吃、好健康,讓三餐成為即時的歡樂趴,享受永恆的幸福感!

IMG_8058.JPG

IMG_8056.JPG

FUJACOOK 即食鍋

內容物:即食鍋、多孔蒸盤、多功能置放盤、玻璃鍋蓋、蒸盤叉、電源線、使用說明書

尺寸:26x24x14.5cm(電源線1.2m)

重量:1.87kg

容量:前鍋500ml / 後鍋1000ml 

材質:外殼 電木 / 塗層 大金不沾塗層 / 鍋鏟 矽膠 / 湯杓 尼龍

耐溫:置放盤120度c / 鍋鏟190度c / 湯杓 200度c

電壓:100V / 60Hz /1200W (前鍋500W,後鍋700W)

產地:台灣品牌,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保固:機體1年保固

IMG_8064.JPG

重量超輕爸爸三隻手指頭就可以拿起

FUJACOOK 即食鍋

1.階梯式雙鍋,前鍋 煎、烤、燜、蒸,後鍋 涮、煮、蒸、燉 超輕鬆

2.獨立旋轉扭設計,雙熱源獨立控制,用哪鍋開哪鍋!

3.大金不沾塗層 輕油少煙,更能料理出健康養生低油料理

4.電木外殼 可防燙耐熱不導電,既安全又美觀

5.底部隱藏式把手設計,美觀好搬不燙手

6.鍋緣加高,煎烤不噴濺,減少擦桌子的煩惱

7.耐高溫玻璃鍋蓋,清楚看見食物熟程度,也能熱循環蒸熟食物

8.分離式插座設計,清洗方便,防止絆倒傾覆

9.平頭式湯杓,專門為鍋打造,舀湯無死角

10.易清洗,因不沾鍋材質,抹布擦拭或水沖洗即可,很方便(但不可以浸泡水中)

IMG_8054.JPG

包裝完整,且保護的非常好,不怕運送過程碰撞損壞

IMG_8053.JPG

IMG_8052.JPG

IMG_8051.JPG

IMG_8050.JPG

收到鍋具的當天迫不急待就想馬上開鍋了

這次我們來做壽喜燒及蔬菜小火鍋,剛好滿足可樂爸喜歡吃壽喜燒的慾望~~

在家都可以常常吃到,他超高興的

 

平日早餐、中午只有我跟小可樂在家,要開瓦斯煮飯麻煩又怕量太多!!即食鍋一菜一湯剛好我們一大一小剛剛好

煎肉肉也超方便,油不會噴濺

晚餐呢!! 時蔬炒蝦仁、奶油干貝、蒸蛋、味增湯,一鍋到底快速上桌~

蒸蛋秒殺

IMG_8055.JPG

就連點心時間,甜點都能辦到,前鍋做鬆餅、後鍋煮花生湯!!孩子的歡樂時光~

 

總結

FUJACOOK 即食鍋,方便又能同時做出2道以上的料理,
免開瓦斯的小資族/租屋族真的可以備一台在家中!!比起電鍋,即食鍋可以做出更多不同的料理!!
後鍋的蒸盤功能可以將滴滴精華留在鍋內毫不浪費,加入白飯變成粥超級讚的!!流口水

接下來我還要做出不同的料理,期待我可以做出什麼樣的美味~~

 

FUJACOOK即食鍋

即食鍋這裡買

粉絲專頁    點我

 

疫情當前,宅料理最佳神器!
榮獲世界五大發明奬大會首奬、金牌等台灣之光!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
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