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3.JPG

最近在家煮飯次數越來越多,就發現家裡的炒菜鍋實在又夠難用啊~~~畢竟是好久以前在菜市場買的XD

為了讓食物不沾鍋或是燒焦!!就會加多一些油!!但油膩膩的 我不喜歡

 

最近網路上觀察一下鍋具,這款 「GZero系列零阻力炒鍋」深得我心

IMG_3439.JPG

G型彎曲把手,研究指出可減少30%的手臂使用負擔! 光是這點就讓我眼睛一亮

不曉得各位煮飯時會不會覺得手臂很費力!?

像我每次煮飯都會抬不起鍋子!!硬是用力後都覺得我的二頭肌要爆發了!!但我不要當壯壯煮婦阿~~

 

首先要來介紹一下 「義大利CUOCO

CUOCO始於1993年義大利新銳設計師Mario所創的自由品牌,透過炊具上簡約的線條讓家中廚房氣氛更加迷人。

拾起鍋具的料理人更優雅,讓家人想起記憶中的味道,聯繫情感。

 

開箱這次入手的 「GZero系列零阻力炒鍋」30cm(附蓋)

IMG_3435.JPG

採用歐洲Weilburger Peek頂級不沾貼面,打造出宇航級抗刮耐磨且輕量的魅力。

 

IMG_3431.JPG

背面長這樣,適用於各種爐具,瓦斯爐、IH電磁爐、電陶爐、鹵素爐,都可使用。

 

100%義大利製造

 

IMG_3429.JPG

這個吸睛的G型彎曲把手,是這個鍋很大的賣點!

 

常煮飯的大家都知道,鍋子拿久了手腕其實很費力,就是因為不符合人體工學。

這個G型彎曲把手,經義大利知名理工學院研究指出可減少30%阻力,讓你一握就上手,煮菜都變輕鬆了~

有時候炒菜,會把鍋子舉起搖動,如果是平常的鍋,我的手腕根本支撐不住

但「GZero系列零阻力炒鍋」完全不會,因為那個手勢很自然就輕鬆可以搖晃甩鍋

煮完要將料理盛盤的時候,一般我都是用腰部頂著把手。

用一個非常不協調的姿勢在動作,老公常常看了覺得我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就不知道為什麼我舉不起來咩!!)

但因為有了G型彎曲把手,盛盤變得更簡單了。

IMG_3427.JPG

 

GZero系列創業界特例,採用高厚度三層複合金熱壓鑄鍋體,導熱更均勻,蓄熱更確實,進而有效延長鍋具的壽命。

IMG_3503.PNG

說真的對我來說算是高單價商品但品質好,鍋具壽命又不那麼薄弱,是非常可以的!!

不然一年到頭一直換鍋具,換下來的錢其實已經這咖的價格了拉~

IMG_3438.JPG

GZero系列鍋底使用高導磁係數的透磁鋼材,能夠有效轉換熱能烹調

IMG_3504.PNG

烹飪是一種時間與溫度的競賽,使用GZero系列鍋款,能讓它事半功倍,美味輕鬆就上桌。

 

料理蜜汁雞腿排時,因為要收汁,鍋子邊緣一定會有一層焦焦痕跡,因為它不沾的特性,輕輕一洗就乾淨溜溜~太方便拉~

IMG_3432.JPG

IMG_3437.JPG

IMG_3440.JPG

IMG_3430.JPG

搭配鍋蓋蒸煮收汁更加方便~

IMG_3428.JPG

 

煎魚也很方便!!鍋鏟直接鏟起來,完全沒黏底,魚皮美美的  完美

IMG_3496.JPG

魚片我是用 卡馬龍生鮮食品 超推 超新鮮

 

深底炒鍋蠻深的,煮湯、燉肉都沒問題

IMG_3493.JPG

 

總結

「GZero系列零阻力炒鍋」GZero力學設計彎形把手,省力30%,

採用歐洲Weilburger Peek頂級不沾貼面,三層熱壓鑄工藝,簡而有力的品質保證,

業界高規12mm厚度,打造4倍長壽鍋款,這些優點真的讓人超心動的,一用好幾年絕對沒問題的。

IMG_3434.JPG

這裡買  GZero系列零阻力炒鍋

 

固鋼精品鍋具

官方網站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
    鈴鈴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