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生完小可樂後真的沒想過還會生寶寶,一切都是意外啊~

不過既然上天給了我們這個美麗的意外,我們就接受他,一起孕育這可愛的小生命。

身為經產婦的我,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尤其接近高齡產婦的我動作都變遲緩,然後就默默地越來越懶 #懶孕婦就我了

再懶也要美美的,再懶也要好好照顧私密處!

 

這次來分享這間,專為孕媽咪服務的工作室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I絢美學 孕婦專家•睫毛•紋繡•除毛•按摩•泌乳

松江店: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1號7樓之1

松江店預約電話:0979-652685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8號7樓

大安店店預約電話:0909-652675

官方Line:https://lin.ee/K8PmQ4g

 

這次我去的是大安店,位置相當方便,就在明耀百貨旁邊,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服務項目多元

美睫嫁接/卸除

半永久紋繡-眉/眼/唇

熱蠟除毛*孕婦除毛

孕婦按摩*夫妻按摩

精油舒壓按摩

泌乳疏通保養

美睫/除毛/半永久教學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這裡是採預約制

防疫期間,場地空間較小,不能攜伴

除了大安店夫妻按摩外,男賓止步,讓女性客人們可以更放鬆

進門後的休息區(招待區) 非常有時尚感,而且相當舒適。

 

工作室內的房間隱密性很夠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私密處除毛

前陣子天氣漸漸悶熱,尤其懷孕後私密處分泌物變多了,長期悶著異味飄散又很容易感染,真的很困擾。

用刮除的方式除毛,長出來的毛讓我超級卡卡的,又刺刺又癢癢的

很多有熱蠟除毛經驗的媽媽們都說,除毛絕對不會後悔!!

乾淨又舒服,私密處更乾爽~

 

施作前先換下身上衣服,清洗一下私密處

浴巾及美容浴袍都是穿完後會馬上進行清洗,並且是使用高溫烘乾消毒

擦拭私密處的毛巾是一次性使用,避免交叉感染,衛生又讓人安心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待會會使用到的熱蠟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一次使用量大約一個木棒這樣,不會一次大面積處理((熱蠟的顏色好美...

沾取熱蠟這部分都是一次性的喔! 絕對不會回鍋

這也是避免交叉感染的狀況,對於衛生安全非常講究

各位媽咪們可以更放心地來 i絢美學,他們比我們更在乎更講究客人的感受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工具使用無菌包裝,當場開封一人一套很安心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說真的實在很怕除毛那一瞬間的感覺,但是老師整個過程動作俐落,真的沒有那麼痛了!!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以下圖片是我私密處毛髮,讀者若不喜歡快速略過阿~

因為實在太療癒了,太想分享了XD

我算是濃密毛髮型的,所以一整片超級多((好害羞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老師很貼心,整個除毛過程會講解哪個位置痛感最多,每一次塗上熱蠟要撕下前也會讓我有心理準備,讓我知道會比較有感以及還好的地方。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施作期間我們一直聊天,完全的分散我的注意力,咻~過程時間一下就結束了

老師~我還沒跟你聊完天耶,怎麼就除完了。

 

除毛後會使用鎮定保濕私密處敷膜,真心推薦除完毛敷上一片,可以減少一些紅腫不適

*敷膜另外加購的喔! 推薦加購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私密處除毛後注意事項:

除毛後3~5小時不碰水,保持乾爽 

5~7天 不游泳、三溫暖、泡湯

酒精、香料、美白、酸類等刺激保養品先不用

穿寬鬆衣物摩擦,肌膚才不會太刺激

如有小紅點不用太擔心,保濕舒緩做好就會漸漸消退的。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粉專+GOOGLE 評價,即贈送私密處專用去角質一條(一條的容量很多很大方)

除毛後一周開始使用,平均2~3天使用一次,蠻溫和的不會刺激。

 

美睫嫁接

平常沒化妝習慣,但是多了睫毛讓眼睛炯炯有神的,很~重~要~

天氣熱的孕期,我就只想要上潤色隔離霜就出門,其他真的好懶 #懶孕婦

美睫就是讓我整體更有氣色的法寶了,接了睫毛後,出門拍照更有自信了

美睫師會跟你討論你想要的感覺,推薦適合你的眼型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也有參考圖片可以先看喔!!

老師說有接近40種美睫款式任選搭配

濃密度、捲翹度、長度完全客製化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正是嫁接前,會先試接讓妳比對長度,調整成最適合的自己的眼型

想要在長一點或是在短一點、自然一點都可以提出來,美睫師非常有耐心喔~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涼涼的冷氣、舒適的美容床、專業又舒適的手法,讓我不到五分鐘就馬上睡著了

睡了一覺起來就像變魔法似的,整個美起來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而且~一點都不燻眼,天天舒服天天開心

 

跟大家分享還沒嫁接前的睫毛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嫁接後的樣子我很喜歡,偏向自然,但是很濃密,又不會誇張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孕婦除毛、美睫│孕期中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舒服又美麗,推

我好喜歡 i絢美學孕婦專家 這裡的氛圍,溫馨舒適給足了孕媽媽寧靜的環境,老師們專業的服務讓人好滿意。

 

懷孕的過程媽咪們很辛苦的,找對店家可以讓孕期美美的舒服的,真的很重要。

真心推薦 孕期一定要除毛,讓私密處舒舒服服;孕期接睫毛,素顏也可以美美的。

心情好的孕婦才有開心的孕程,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