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乳│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新手媽媽 產後脹奶塞奶不通順,需要有

#關於疏通這件事

之前有提到,產後第⑤天突然漲奶

手擠很拙,寶寶又在醫院無法親餵,然後變成石頭奶

半夜趕緊google找尋泌乳師救救我🥺\

臨時狀況無法到府服務,沒關係我飛奔到門市也行的 

#只要能緩解我就很感恩_我很怕乳腺炎

其實有前幾胎的經驗,我知道我產後我一開始都不會有漲奶的狀況,但是一漲奶都會很恐怖,所以產後我不敢碰任何發奶食物飲品...

泌乳│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新手媽媽 產後脹奶塞奶不通順,需要有

泌乳│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新手媽媽 產後脹奶塞奶不通順,需要有

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泌乳師先了解當下乳房狀況,並且緩解我的不適,原來我就是 #乳房充溢;

雖然我以前有哺乳經驗,但是泌乳師一樣會完整的給我衛教知識;

舒緩乳房不適後也會教我如何手擠乳,確認我真的會了才放我離開😆

最後,給了適合我的完整哺乳&擠乳規劃。

多喝水 2500cc~3000cc、高單位卵磷脂補充 4800mg,發奶、塞奶食物暫緩,也會加Line後續追蹤泌乳狀況~

泌乳│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新手媽媽 產後脹奶塞奶不通順,需要有

 

結果發現我去的月中就是跟思庭配合疏通課程,這真的是太巧了❤️

門市泌乳師直接把我的資料及情況轉交給月中泌乳師,讓我無縫接軌的可以到月中繼續處理泌乳~

 

泌乳│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新手媽媽 產後脹奶塞奶不通順,需要有

月中媽媽課程剛好也有 #無痛擠乳課程 學習沒有終點當然不能錯過課程囉~一小時的學習,輕鬆又歡樂😊

前兩天預約了泌乳師到房疏通,結果我從 乳房充溢乳暈充溢 真是傷腦筋

餵母乳媽媽真的很偉大,一直在處理奶奶狀況。

也好險有泌乳師到幫忙,深沉的硬塊在舒適的情況下疏通不少。

泌乳│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新手媽媽 產後脹奶塞奶不通順,需要有

轉載泌乳師分享給我的資料

泌乳│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新手媽媽 產後脹奶塞奶不通順,需要有

轉載泌乳師分享給我的資料

思庭國際泌乳諮詢

思庭泌乳費用價格透明,上官網就能查詢到囉!

官方網站:https://sitingcare.com/

門市疏通費用 $3500

月中疏通費用 $免費 (月中贈送)

 

#哺乳 #親餵 #瓶餵 #手擠乳 #疏通 #母乳 #泌乳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