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三寶駕到,果然是讓我異常的忙碌,吃得好,身體就養好了一半,忙碌的產後育兒生活中,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組,真的是幫我補充營養,養精神,補體力,讓我快速充電,把自己照顧好,才可以有滿滿體力與愛心照顧一家大小!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雖然這次產後有去月子中心休養,但是回到家中這個男子宿舍,還是讓我分身乏術,雖然已經坐完月子,但面臨後疫情時代,這個秋冬各種病毒、流感齊發,孩子們進進出出,常常「輪流」掛病號的狀況,就算是大人也擋住不中獎,慘兮兮阿!

加上之前產後月子期間得了腸胃炎,深深覺得自己抵抗力好像變弱了,所以訂了之前月子餐口袋名單中的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組!來幫自己補一下!

「玉膳坊」這個品牌,想必許多媽媽們都有聽過,是外送月子餐的知名品牌,我看很多網友都推崇玉膳坊的月子餐,而且吃過都對它的補湯念念不忘,口碑很好,而且,我剛生完不久,又在餵奶,也不敢亂吃,所以看到玉膳坊有出搭配好,適合產後媽媽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繼續調養身體補充營養的燉湯+養生飲組合,覺得實在是太適合我了!趕快去它官網下訂,隔天就出貨幫我寄出來了!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一整個組合有冷凍的養生燉湯草本養生飲,我這次訂的有加味四物排骨湯加味八珍雞湯養氣排骨湯茶油養生雞湯滋養鱸魚菲力湯麻油調養雞湯這幾種燉湯,由於我已經生完有一陣子了,所以麻油啊…四物…八珍這些活血大補氣血的藥膳,搭配其他溫補的燉湯吃,不用擔心會刺激生產的傷口了。

玉膳坊是做月子餐的,所以產後媽媽哪些可以吃,哪些不能吃,他們都很專業,玉膳坊的溫補養生燉湯系列總共有10幾種不同的口味,有分雞湯、排骨湯、魚湯、牛肉湯,有中藥的、無中藥的…等,我是一個有選擇障礙的人,所以直接選這個搭配的組合最方便又優惠囉!當然,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口味自己挑選訂購!

我覺得跟玉膳坊真的是相見恨晚,這冷凍的燉湯包真的令我驚豔!又方便又好喝,重點是全家人都能一起喝。


滋養鱸魚菲力湯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哇!玉膳坊的鱸魚湯,解凍後倒出來,真的讓人驚訝,是一大片的魚排,根本是半條魚的份量了,而且沒什麼刺,給小孩吃也OK,還有那濃郁好喝的魚湯,是乳白色的,花長時間用魚骨魚頭熬出來的,難怪沒有加人工調味料也這麼好喝!而且魚肉魚湯沒有腥味,冷凍魚湯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值得稱讚了!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我是一個很怕魚腥味的人,一開始我也會有點怕怕的,怕冷凍包裝的調理包解凍後魚湯會有腥味,但玉膳坊的滋養鱸魚菲力湯讓我好愛好愛阿~
鱸魚湯的好處,看每家大醫院附近都有賣鱸魚湯的店就知道,很營養又好吸收的,除了適合產後月子媽媽,家中如果有開刀.手術.虛弱的病人,或是老人家、發育的小孩,也都很適合喔!

這款大中我心頭,之後我還要繼續後買回家囤貨~ 隨時要給家人喝都不用擔心沒貨。

加味四物排骨湯 ★加味八珍雞湯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我想大家都常聽到「四物」這個藥膳湯,是女性朋友的生理好朋友,但玉膳坊的加味四物排骨湯、加味八珍雞湯,還加了許多養生的中藥材。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很多人都會怕藥膳湯品會有濃濃的藥材味道,反而讓人怕怕的,但是玉膳坊加味系列不會這樣,口味是符合大眾都能接受的,就連我們家肉圓可樂都搶著吃排骨跟雞肉,我本來還以為小孩不能接受藥膳味道呢! 想不到他們也很喜歡~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而且,使用的是台灣頂級豬肉「究好豬」的排骨,聽說鼎泰豐跟一些知名餐廳也是用究好豬,雖然不是現煮的,經過解凍加熱後吃,排骨的口感真的滿軟嫩,而且也不會太油膩,肉量也給滿多的喔!不誇張湯匙撈起來的就是一包裡面的排骨份量。

茶油養生雞湯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這款茶油養生雞湯,也是我很推薦的一款,茶油比起麻油來說,更溫順,比較不會燥熱上火,而且很多人都說茶油對腸胃很好,正適合產後發生腸胃炎的我調理身體。
好喝的程度看我們家爸爸就知道,喝得津津有味~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玉膳坊使用的是有得獎的台灣本產茶油,有獲得食品界的米其林ITQI美味獎章,這一碗上面這層金黃色的油,就是優質的好茶油!千萬不要錯過了,而且這湯是有用雞骨雞爪去熬6小時的,半解凍時可以看到是呈現果凍狀的,滿滿的膠原蛋白,所以喝起來很濃郁滑順,帶有薑的味道,讓全身都溫暖有精神,活絡起來了!天氣冷冷的時候喝上一碗,超幸福的。
搭配的雞肉,給的是一隻L形的大雞腿而且超級軟嫩,就是我們在吃彌月油飯中的那一種,還貼心幫我們切成三大塊,真的蛋白質補的滿滿的,吃的也很有份量飽足感

養氣排骨湯
我發現這養氣排骨湯的成分,跟玉膳坊養氣飲是一樣耶!都是有枸杞、紅棗、黃耆、黨蔘四種材料,所以也是補中益氣,讓我有好氣色,好元氣,而且加上排骨熬煮出來的養氣排骨湯,加上肉味+藥膳融合在一起,喝起來更好喝了!

這種溫補的感覺,一年四季我都會想要喝,孩子們也最喜歡這樣的味道,額外再加個玉米或是蘿菠及麵條,挖塞,飽足了一餐,營養也面面俱到。
我發現養氣排骨湯的排骨,怎麼跟四物排骨的排骨不一樣?line上詢問了玉膳坊的客服小姐姐,原來還是一樣是究好豬的排骨,但是採用的一條豬只有兩條的軟骨排,之後冷凍湯品都會陸續改成這款。

我自己吃下來,這不管是肉或是軟骨,通通都燉得好軟嫩,都可以吃,小姐姐說一頭究好豬的軟骨排,大約只能做4包養氣排骨湯,不得不佩服,玉膳坊真的用料選材很有誠意!

玉膳坊的天然草本養生飲,這次組合搭配的是養氣飲跟杜仲飲這兩款,也是產後持續調養身體的好物喔~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常溫包裝很方便,味道濃郁回甘又不會苦澀,而且是無添加的!就是各種中藥材跟水去熬煮的,沒有加糖,加其他東西調味,跟其他家的養生飲比較起來,玉膳坊的養生飲是比較濃郁的,但是味道又不會苦澀,是順口可以接受的。

養氣飲
這一款看它的全成分表,就是水跟枸杞、紅棗、黃耆、黨蔘四種材料,都是補氣養生,可以幫我們促進循環,提升保護力,補充滿滿元氣。

喝起來微甜,就是枸杞的自然香甜,這陣子我每天都喝上一包,在照顧三個寶貝的時候才不會累虛虛。撕開包裝即飲,照顧汽水寶寶之餘媽媽也可以快速補充營養。

杜仲飲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杜仲是很多媽媽懷孕跟產後護腰的好物,很多長輩婆婆媽媽會叫你喝杜仲顧身體,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玉膳坊的杜仲飲,喝起來跟以前喝的不太一樣,我自己覺得有點像燒仙草的味道,微微炭燒味道不會讓人恐懼。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而且帶有一點點微甜~杜仲苦苦的味道不會太重,可以當茶飲的那種

這是我第四次坐月子完了,對於杜仲的好處深深了解,每次月子完我都還會努力補充,腰顧得好才能繼續陪這些活潑好動的男寶貝們繼續衝刺。

 

【溫補燉湯】三寶媽產後月子調理好隊友~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
我覺得玉膳坊月中返家湯品調理組,很適合在家坐月子,有家人會煮基本三餐的媽媽,如果不想要花時間買安心中藥,又要花時間熬煮的燉湯、養生飲,就訂這個來搭配就好了,也適合從月子中心回家或吃完外送月子餐的媽媽,可以訂這個組合繼續調養身體,補充營養,避免飲食上出現「斷崖式」落差,前幾天吃的那麼營養豐盛,月子一結束就只能吃油膩膩沒有湯水的便當
除了身體有狀況,沒辦法還是要去醫院診所報到之外,我覺得產後要一打三,還是要從日常飲食下手,透過玉膳坊的燉湯+養生飲,重點加強補養,用好營養+好藥膳,以健康飲食來讓自己有好體力,並提升身體的保護力!真的讓我精氣神加分,比較不會整天虛累累。
我自己深深覺得,一個家庭中,媽媽的健康,媽媽的心情,真是太重要了,是全家的幸福重要因素,當媽媽的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健健康康有好精神,有好體力,可以有能力去照顧、去愛全家人喔!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玉膳坊官網逛逛:
https://yusanfan.com/2HH56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現領500元購物金喔! https://yusanfan.com/rI0IX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