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魚油是許多醫生營養師都推薦的保健食品,也是我們一家都很重視的營養品,

尤其前陣子要迎接新成員加入,家庭生活越來越忙碌,更需要加強這方面的保養。

每天帶著兩個活潑男孩的生活與忙碌的工作都需要保持隨時良好精神狀態,身為媽媽,經歷過孕期,都知道補充魚油的好處。

這次孕期很多味道聞了超想吐,很多食物根本吃不下,無法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Omega-3。說好的一人吃兩人補呢??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DHA是懷孕中更要適當補充好的營養素,每日的 DHA 攝取量建議為 200~300 毫克以上,幫助寶寶成長與發展;

 

魚油中富含豐富的 Omega-3 脂肪酸,眾多國際文獻已證實對人體健康有許多幫助,其中最主要的成分為 DHA 和 EPA 

#DHA 幫助孕媽咪精神旺盛,是寶貝未來發展的黃金營養成分,而 #EPA能促進新陳代謝
*孕晚期時吃精萃分離的DHA比較安心!

保健食品要持續吃能調節生理機能,我每天固定吃2顆,產後也固定吃 。

#孕哺媽咪可以補充魚油,懷孕後期建議諮詢過主治醫師後在做補充哦。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歐3加福是由科懋38年醫藥品質及SNQ國家品質標章雙把關的專業魚油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PTP醫藥級獨立包裝,每顆膠囊作到防潮、抗氧化,還有醫藥級刻字、小顆粒膠囊好吞嚥。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專業技術超臨界濃縮萃取,精萃分離EPA及DHA

符合國際GOED檢驗標準,專業醫師、藥師、營養師推薦,且 產品逐批檢驗,是讓人放心的品牌。

 

平常飲食中要攝取到足夠的Omega-3,需要吃到很多很多的魚,光是殺魚、煎魚要耗費多少心力阿!! 

身為多寶家庭的生活日常就是忙碌,白天忙上班、晚上忙孩子功課,假日還要帶小孩外出放電,根本沒空阿!!

同時還要擔心魚的來源是否有重金屬的疑慮!我無法兼顧這些阿~~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還好有 歐3加福,GOED認證西班牙大廠Solutex之頂尖魚油來源,各項安全性皆以高標準嚴格要求,

38年科懋醫藥品質把關、專利技術萃取,1天只要吃2顆就很夠力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DHA [65% Omega-3] 550mg DHA/每份2顆

DHA是很重要的必須脂肪酸來源,可以幫助精神旺盛、孕哺媽咪的重要營養補充,也是寶寶未來發展黃金期的重要營養素,適合全家人日常保健包含孕哺族、學生族、上班族、銀髮族、網路族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產前吃寶寶從媽媽母體吸收,產後哺乳吃寶寶從母乳中攝取,像我現在是產後哺乳期有歐3加福給的滿滿營養補充,媽媽和寶寶得到最純萃的呵護。

很多孕媽咪會擔心魚油的味道,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透過專業技術,外皮軟膠囊降低氣味,很適合對於味道敏感的孕媽咪們。

我們家中還有高年級國小生,經常使用網路3C產品,吃魚油能幫助他們學習還有精神旺盛。

 

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EPA[85%Omega-3]  650mg EPA/每份2顆

 

EPA 也是很重要的必須脂肪酸來源,適合常應酬的外食族調節生理機能、天天坐在椅子上的銀髮族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幫助 青春期的小孩 養顏美容。

歐3加福是全家都能吃的優質魚油,讓身體的效率更加乘,要選當然要選有專業醫藥品質把關,吃了有感的產品。

孕期&哺乳期我最信賴的魚油,全家人都適合補充的魚油,歐3加福

我自己是習慣每天午餐後吃2顆,為什麼選午餐呢? 因為中午是我最不想吐最舒服的時候,大家也可以選擇隨餐或是飯後搭配開水食用就行。

建議隨餐或是飯後食用,因為魚油含脂溶性Omega-3脂肪酸,與食物中的油脂一起作用吸收效率佳。

全家人長期吃下來,身體健康真的很有感!


歐3加福精萃濃縮魚油EPA/DHA 購買連結:https://bit.ly/423cPhG

arrow
arrow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