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0.jpg

#親子共讀👨‍👩‍👦‍👦👨‍👩‍👦‍👦

孩子常常不守規矩讓爸媽頭痛嗎?

是不是常常鬧得家庭氣氛不太愉快呢?

-

小康軒 出了一系列的互動式繪本,故事結局由讀者決定

探索不同選擇可能帶來的後果,培養思辨、做選擇的能力

-

📍【故事結局自己選】為自己負責系列

★每本故事至少三種不同結局與討論問題。

https://06kids.knsh.com.tw/Home/Product.asp?ID=464

-

#我會負責任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5.jpg

 

週六早上瑪歌的代辦事項 應該要整理房間,但是她卻想選擇電視,這是不是就像一般孩子一樣呢?

因為瑪歌選擇了看電視而損失了媽媽要帶她去水上樂園的機會了。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4.jpg

如果給你重新選擇你會怎們選呢? 故事中選擇路線不同導向的結局就會不同,還孩子一起做出適當的選擇吧。

-

#我會遵守約定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6.jpg

 

爸爸帶艾瑞克和妹妹到購物中心,從停車場開始艾瑞克會選擇聽爸爸的話還是到處亂跑呢?

而聽話與亂跑最終帶來的結果又是什麼呢?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7.jpg

 

艾瑞克會想得到玩具應該怎麼做呢? 這就是一般我們想讓孩子知道的選擇。

-

#我會誠實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8.jpg

 

因為下雨 喬治 只能在家裡,而在家玩球的喬治不小心打破了檯燈,他會選擇說謊掩蓋事實還是誠實的告訴媽媽呢?

媽媽都是懂孩子的,畢竟我們是有社會歷練的~怎麼會看不出來孩子到底有沒有誠實呢!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9.jpg

 

我們給孩子做選擇,讓他能夠了解誠實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

#我會自律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10.jpg

 

托比好興奮,因為剛出生的弟弟要回家了,想抱弟弟的托比會保持平靜還是興奮過頭呢? 

小寶寶是很脆弱的,托比該如何調整好自己呢?

小康軒-故事結局自己選_210730_11.jpg

-

我們都有選擇的自由,但是要承擔選擇後的結果。

引導式故事探索三步驟:趣味故事引導→選擇行動、改變結果→故事反思,帶孩子想一想,幫助孩子提升閱讀素養

#小康軒好書推薦 #故事結局自己選 #為自己負責 #繪本共讀 @小康軒親子網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小康軒繪本 為自己負責系列  贈書活動,粉絲團抽出4名得獎者
請2021.08.18前私訊相關資料,逾期直接指定常互動粉絲!

小康軒繪本 為自己負責系列.jpg

勿標示他人/勿截圖* 以上取消得獎資格

私底下聯絡沒問題喔~不要在板上tag 會讓得獎者失去資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鈴 的頭像
    鈴鈴

    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

    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